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21:41:53| 人氣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起床

  就想吐

  然後就吐了

  哈哈

  早上芭點就把小汝叫起來了

  噢噢!抱歉阿ˊˋ

  然後去看醫生

  說我又得腸胃炎了

  討厭

  我腸胃真的很不好..

  真的真的很不好

  小汝今天賠了我一整天呢

  真是謝謝你阿ˊˋ

  還煮稀飯給我吃

  還幫我盛稀飯

  還幫我把鮪魚的油濿掉

  真的真的很感動欸><

  厚!

  不像有人一點都沒感覺

  討厭

  今天吐了4次

  好希望病趕快好噢

  我想吃三媽

  我想吃鴨血

  我想吃麥當勞

  我想吃好多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

  只希望我病趕快好

  今天很多電話

  大家都愛打給我是怎樣?

  而且都聽不到我的聲音

  有很小聲嘛?

  重點是...

  居然有人說我聲音像小汝欸

  雖然也沒什麼不好

  不過...

  哈哈哈

  我真的是筱恬拉><

  我是正牌的甜甜阿!

台長: 甜小貝♪
人氣(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