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7 22:45:2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伍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也才快兩個月欸。

好吧其實這句話對我來說沒有殺傷力了

反正都已經這麼誇張了

 

 

 

對不起

在一起之後少了好多貼心

對你總是一大堆的要求

到底是女朋友還是奴隸呢

 

 

 

幾乎每天都在鬧脾氣當植物

跳一下的機會變得好多

你總是逆來順受

任何的情緒都喜歡隱瞞

嘴巴上說沒事那心裡呢

 

 

 

才快兩個月就變成這樣子

那接下來的二十八個月的熱戀期呢

 

 

 

需要好多的信任才有辦法問你吧

還有面對那些答案

只要相信你滿滿的愛就可以透明

 

 

 

或許我讓你覺得我給的愛很少很少

安全感不夠要說要講要表達

要管很多也可以我不反對

這是女朋友的權力和權利

 

 

 

抱抱嘛.

如果講很多很多很多遍就代表我要我要我要

那為什麼你總愛不理我呢

如果我說很受傷呢

 

 

 

要的太多給的太少

對不起我愛你我會改進

那不要把我丟掉好不好

 

 

 

全世界你最貼心

全世界我最不懂得珍惜

你知道嗎

當你出現很難過或很生氣的表情

當你離我好遠好遠的時候

我有多後悔做的這一切

任何一個無理取鬧任何的要求

 

 

 

可以不要為我做這麼多

這樣我真的會被寵壞

我不要你再出現那種表情.

 

 

 

跟我在一起應該要開開心心的吧

如果讓你這麼辛苦那我要檢討了

我要你當全世界最幸福的女朋友

 

 

 

這是我們的 Fifty seven★

愛你:-*

 

 

 

 

台長: Our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Second
此分類上一篇:滿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