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1 02:02:18| 人氣6,578|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精選】2009-10-25台北長春素食餐廳晚宴-慶和&明玲之愛的祝福婚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的心目中,慶和與明玲就像是天造地設般的一對佳人。

婚禮當天,他們的愛情感動了現場許多賓客,大家彷彿是看了一場浪漫愛情喜劇片,現場賓客又哭又笑,他們的故事不只羅曼蒂克,同時還超級催淚。

10月25日這天,他們共同寫下屬於自己的幸福與美滿。

這天下午,兩位新人已經來到長春素食餐廳。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來,男主角慶和在富士康科技公司上班,非常優秀。

婚禮前的準備工作很多,可愛的小花童等等要走紅地毯,這時候我覺得我應該假扮成巧虎,他們可能會比較愛我。

妹妹很認真在聽我說話,弟弟很酷,倒是小花童的爸媽很開心,等等孩子要走紅地毯,他們就要當星媽跟星爸了。

在新娘房時,我利用一點時間,趕快跟新人合影,當然也要跟美麗的伴娘來個合照。

明玲當天好美,但是慶和一直不准她露太多,所以新祕還用針線多加了一道手續,把禮服縫得更緊些。

婚禮開始,小花童與男女儐相都相繼出場,他們走起紅地毯來都很有架勢呢。

明玲的父親牽著寶貝女兒的手,緩緩的走在紅地毯上,陳爸爸當天看得出來很不捨,從頭到尾一直壓抑著情緒。

陳爸爸要把女兒的手交給慶和時,明玲給爸爸一個深深的大擁抱,慶和也擁抱了陳爸爸,這是男人之間的承諾,慶和答應陳爸爸要永遠照顧他的寶貝女兒--明玲。

這個求婚的橋段,掀起了婚禮的第一波高潮。

在主持婚禮前,我問了明玲,她有什麼願望,需要我在婚禮那天幫她達成?

明玲告訴我,她希望新郎慶和在婚禮當天可以跟她求婚,她想來想去,怎慶和沒跟她求婚,她居然就要嫁給他了?

後來我私下問新郎慶和,有無準備驚喜要送給老婆明玲?他告訴我,他想在婚禮中對他老婆求婚。

這兩個人的默契,居然是把求婚這事情都放心上。於是,在這個重要的時刻,我當然要實現他們兩個人的願望。

慶和的舅舅點燃紅蠟燭,祝福他們夫妻永結同心。  

 

明玲的妹妹跟姐姐一樣,都是大美女,明年也即將要披上嫁紗,這邊先祝福她。

小倆口真的是好登對。

明玲對著爸媽致感謝詞時,陳媽媽在旁邊已經忍不住哭了,陳媽媽緊緊的抱著寶貝女兒,不捨的心情溢於言表。

接下來是慶和對著媽媽致感謝詞,黃媽媽高興的留下眼淚,慶和抱著黃媽媽時,台下的貴賓這時候也都忍不住跟著黃媽媽一起哭。 

 

但是劇情高潮還沒結束,慶和在婚禮前兩天,私下拜託我,到時候留一小段時間給他,他有話想對媽媽還有明玲說。

沒想到這天他一說,台下更是哭到最高點。

這段話我到現在還記得,因為這段話,害站在台下的我,也差點哭了出來。

慶和的父親在他唸碩士時過世,他難過到差點無法念碩士班,這時候明玲一直在旁邊鼓勵他,作為他的精神支柱。

這段時間也是慶和最貧窮的時候,明玲都會寄八寶粥之類的補給品到宿舍給他,同時還會附上一封信,信封袋裡裝著幾張鈔票,要給他作為生活用。

慶和說,他答應自己要永遠孝順媽媽,同時也要永遠愛著明玲,他會為這兩個女人而努力奮鬥。

慶和說到這邊,自己也哭了,在座位上的黃媽媽,眼淚像水龍頭一樣一直流,我看著她哭,眼框也跟著泛淚水,明玲在台上哭得更慘,哭到假睫毛都掉了。 

這時候候全場真的是哭到最高點,台下所有的賓客,全哭成了一團,慶和同學親身經歷過這段時期,還很多都聽過這段故事,但婚禮現場再度聽到,居然還是哭到鼻涕都流出來。

這段故事真的讓人好感動,但搞笑的慶和,不忘跟大家說,明玲貪小便宜,每次買的八寶粥都是買到過期的。

我原本是想問慶和,你是因為吃到過期,所以哭得這樣傷心嗎?不過最後我還是對慶和說,以後你不會吃到過期的啦!明玲會親自煮給你吃。

這段話,也讓大家笑翻天,黃媽媽更是笑到合不攏嘴。

這張照片,他們兩人十指緊扣,我不只看到了深情,同時看到了堅定的承諾。

在大家哭到最高點時,我邀請慶和的長官施協理上台致詞。

這邊我也問了施協理:「這樣孝順媽媽又這樣愛老婆的男人現在根本不多見,長官有無可能加薪?」施協理在台上毫不猶豫的說:「一定加薪!」這時候全場嗨翻天,一片掌聲叫好。

這張施協理的照片就作為他答應慶和要加薪的証明。

慶和跟明玲,你們孩子的教育基金有望了,要多加油,多生幾個啊!!

明玲第二套禮服超低背,超美。

第三次的出場是明玲要送給他爸媽的驚喜,陳爸爸陳媽媽在紅地毯上重溫舊夢,也應我的要求來個大擁抱與KISS,明玲的妹妹在一旁趕緊捕捉難得的鏡頭。

接下來的慶和與明玲的出場,在親友給予驚喜的祝福下,他們用深情的KISS闖關,又再度掀起高潮。

慶和在婚禮前兩天,私下偷偷跟我說他最近都很認真在練身體,勤練伏地挺身,我在現場很大聲把他這個秘密宣佈出來,同時告訴黃媽媽:「妳兒子都有偷偷在練身體,準備生個胖娃娃給妳明年有孫抱,妳可以放心!」黃媽媽都快要笑翻天了。

聽說明玲也不知道他在練身體這事情,所以在END時要好好來測驗一下!

慶和,恭喜你,這天總算抱得美人歸!因為你大學時追明玲追得好辛苦,好不容易今天總算可以娶回家,從今而後要好好疼惜人家一輩子呢!

明玲,恭喜妳,慶和從今而後永遠都會這樣把妳牢牢抱住,妳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婚禮後的大合影,為這場婚禮畫下完美的句點。

  

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新人網誌請點這邊

感謝NASA婚禮記錄工作室所有攝影師

非常推薦他們,現場許多賓客都好喜歡他們,拍照時都會帶動氣氛,還會耍寶搞笑,非常的好相處,感覺就像是新人的好朋友一樣。

 也感謝他們幫我拍了許多美麗鏡頭,讓我作為最美好的回憶。  

台長: 磁力

恩澤媽
看到新郎說的那一段話,我也哭了...
2009-11-11 09:17:51
版主回應
我昨天剛拿到這些照片,光看到照片,
當天那種感動的情緒就整個上來。
2009-11-11 17:26:14
圓嘟嘟女孩
真的很感動呢!!
還有阿,妳頭髮留長了耶!!真漂亮!!
小甜甜
2009-11-11 14:50:40
版主回應
其實我自己主持過的每一場都讓我很感動,
但這場婚禮我自己差點也哭出來,
因為台下望眼過去大家都感動到一直哭,
還好我有忍住,不然我看我會哭到妝都暈開了。

哈!我因為沒錢剪頭髮,結果不知不覺間就留長了。
2009-11-11 17:25:13
mingling
磁力~~
我是明玲,看了你寫的文章之後,
我一下哭成淚人兒,一下又忍不住笑開櫰~~
你的文筆真不賴,不愧是中文系的!!!哈哈(這樣說好像也在誇獎自己^^)
不過~~你的主持功力更是值得推薦唷!!!超讚的^^
感謝妳那天辛苦的主持唷~~~那將是我此生難忘的回憶!!
2009-11-11 17:28:51
版主回應
明玲,我們兩個都是中文系的,真的是太有緣分了。

好多人看到這篇都私下跟我說,
他們看完都覺得好感動好想哭耶,
那天連我都超級無敵感動。

很高興可以參與你們人生大事,
妳老公超好笑,今天還在跟我說他照片中有雙下巴,
我看妳千萬不要煮八寶粥給他吃了,
叫他每天都要像婚禮當天一樣抱起妳,
這樣就不會有雙下巴了。

哈!
2009-11-12 02:05:18
poca兒....
Marco,

謝謝你讓我們參加一個溫馨又令人愉悅的婚宴....
有美麗如天使般新娘, 帥氣斯文的新郎...
感人的告白與情節....
無不讓在場的我們不禁要紅了眼框...
好在有愛的拱橋橋段讓我們有出場的機會....
祝你們永浴愛河....白頭偕老....^_^...
2009-11-12 20:16:33
版主回應
poca

要感謝我這個主持人有安排這橋段
讓你有出場機會吧 哈哈哈哈哈!
不然我安排了這樣多場活動橋段
結果身為好友的你一場也沒辦法出來玩
那多可惜啊

等你結婚 一定讓你「玩很大」哈!
不過前提是要先跟我公司
也就是「祝福婚禮」提早預約
我很搶手低~~~~~~哈哈哈哈!

Marco慶和你們要督促他多抱他老婆
不然下次你結婚 我看他應該不是只有雙下巴
他員外的肚子可能都跑出來了吧
2009-11-12 21:06:15
妍巴
真的很感動~~我看了新郎說的那段話,真的。

北京此刻很冷,但認真的看完你這篇文,一些無謂的恐懼和疑慮瞬間被消除了,我還是相信溫暖。
2009-11-13 20:24:02
版主回應
北京沒想到雪下成了這樣,
妳要多保重身體。

我在婚禮現場看到每對新人,
都會感覺到真愛的可貴,
婚禮結束代表婚姻的開始,
希望每對新人都會永遠記得婚禮當天互許的承諾,
堅定攜手共度人生,直到白頭偕老。
2009-11-15 01:00:15
慶和
Hi 磁力,

真的很感謝妳唷~除了主持功力一級棒, 連文筆也這麼好~真是才女阿~ ^^
妳這麼熱門, 那我的好兄弟要多久之前跟您預約阿~^_^
那我運氣真是好, 能有你來幫我主持 ~~超讚的啦!!
我跟我太太都很感恩, 感謝能遇到你這貴人~
要加油喔~ 要幫更多新人創造更多特別的回憶ㄛ~
我朋友對我的婚禮都印象深刻, 這一切都是你的實力/努力的成果喔~ ^^
妳也超有愛心的啦, 義賣東西來幫助貓狗
有愛心的才女不多了, 所以你也要幸福喔~ ^_^
2009-11-14 01:16:51
版主回應
慶和新郎倌,
「才女」,你真會說話耶,
不枉費我當初幫你跟長官要求加薪,哈哈!

真的是很恭喜你,
但你用「弟兄」這詞感覺好老派,
好像你剛從前線回來的樣子,哈哈。

我看到婚禮當天影片,在新娘房的影片,我都快笑死了,
真的很搞笑耶你,可是沒想到你一上台卻這樣的讓人噴淚,
娶到明玲你真的會幸福一輩子,
記得有小寶貝的喜訊要告訴我呢。

可以為你們主持,也是我的福氣,
在婚禮現場沾染你們的喜悅與幸福,
我相信我也一定會很快樂與幸福的^^
2009-11-15 02:29:33
劉姐
磁力的主持功力不是蓋的
不但在該催淚時爆噴眼淚
還會在該幽默時讓人大笑
推~~推~~
真的很棒
2009-11-21 22:02:15
版主回應
劉姐,
感謝妳的讚美耶,
開心開心^^

我很希望每一場我主持過的婚禮
都可以讓新人與賓客留下回憶與感動
2009-11-23 02:13: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