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4 21:44:14|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人的復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那天~~我的小愛犬KIRIN先生
等不及的
就這樣尿在我身上
雖不年輕卻仍貌美的~~我
就這樣屈辱的在社區繞了一週
受盡別人猜疑的眼神

而他卻目中無主人的
一回來
就躺在他的安樂窩裏
一點也沒安慰我這把屎把尿
名符其實的<狗奴才>
常言道:有仇不報非君子
更何況我身兼君子(內在)與美女(外在)
內外兼修 四十年的功力
(修詞學上的誇大法,可別誤會我喔!!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
怎能毀在一隻【小狗子】的爪子上

於是
我無情的抓起他的口罩
猛然 往他嘴上一套
先癱瘓敵人的武器
再拿起令狗聞之喪膽的電剪
往他身上來來回回的推剪
所到之處一路平坦
而他呢?空有一嘴利牙卻無用武之地
只能虛張聲勢的低吼!!
「好小子!還不求饒嗎?」
使出我的絕招
將他抱在手上翻過身來肚子朝上
只見閣下他咬牙怒吼
四隻爪子隔空亂抓
只可惜他不是【隔空抓藥的張穎】
再這麼抓也抓不出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只能任憑我
在他粉紅的小肚肚上
~~~施暴~~~哈!哈!
身為主人的我
終於
又可以抬頭挺胸的做人了
重要的是
我省了700元




台長: 黑色牛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濕冷的假期
此分類上一篇:真是夠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