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5 00:32:5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情人節的那個晚上,我懷著既開心,又疲倦的腳步回家,手持著"她"送給我的香水(是calvin klein的crave),心中有一份無明的甜。
在上網的時候,有人問我:你今天過得開心嗎?"開頭不快後尾樂"─這是我給她的答案。原因是,我花了整天的時間,都買不了給"她"的禮物,走著走著,不斷的說著對不起,我明白"她"並沒有介意,但.....我很不快。
回到家中靜下來的我,開始想著這個問題:真的有必要在節日送"她"一份禮物嗎,如果這日值得紀念,其他日子豈不是可以置之不理?有些人會不顧一切的,無論如何都要有一份,送給那個她/他,所以慢慢變得沒有心思,甚至是沒意義,如果這樣,收禮者又會有一個怎樣的想法呢?
所以,今天,我要對不起那個"她",因為,我今天正做了這個角色。不過,我仍是喜歡那些禮物,謝!

p.s.不要對這些事情那麼執著......

台長: 晨曦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