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0 13:27:24| 人氣11,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激愛543》:大咖明星搞怪秀。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話集錦,笑話集錦?笑話集錦?!我竟在大銀幕(二輪戲院)看了一部笑話集錦電影,太神奇囉!
《激愛543》令我想起《六朝怪談》或《陰陽魔界》等片,只是把靈異魔幻短片換成喜劇短片;《激愛543》讓我想起《紐約我愛你》或《巴黎我愛你》等片,只是把文藝詩篇換成異想天開的辛辣喜劇;《激愛543》還讓我想起《蠢蛋搞怪秀》系列電影,只是把小咖明星的白爛行為換成大咖明星的惡搞作亂。




觀賞《激愛543》的亮點,不外乎「哪個短片最搞怪好笑」和「哪個明星尺度最放最敢撩落去」。
影片找來10多位導演共同執導,水準參差不齊,有些爆笑,有些無聊的讓人打呵欠。
小聊幾段喜歡的段落:
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跟黃金單身漢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約會,她美麗大方,他帥氣多金,兩人共度愉快的一天,直到晚餐時間,休傑克曼把脖子上的圍巾拿下,喉結部位掛著兩顆碩大、形似睪丸的小球,凱特溫斯蕾對此奇異構造感到驚奇與噁心,但旁人面對喉結睪丸的反應卻很淡定,難道是她太大驚小怪?或是「國王的新衣」心態作祟,面對有權有勢的富豪,人們只能掩飾、只能討好?
喉結睪丸的設計很黑色也很有趣,那兩顆隨休傑克曼說話而晃動的小球,或許是底層民眾對權勢單位敢怒不敢言的心境反應,也或許挑釁著人們對外貌的既定印象的刻板。




傑森(Chris Pratt飾演)買了戒指準備跟女友求婚,想不到女友先發制人說:「你願不願意便便在我身上」,啊?!啥?!
人們談感情,一開始總是有所顧忌,大家都行事規矩,好禮而靦腆;一段時間後,有些小惡習會慢慢浮現,例如衣著服裝不再像剛認識時穿的那麼得體;訂婚或結婚後,才發現枕邊人的靦腆與好禮不見了,取代而之的是吃飯或放屁的聲響變大、衛生習慣邋遢而髒亂云云。
愛情從小心翼翼過渡到「我可以在你/妳面前當自己」,有人對此轉變無法接受,有人將此視為理所當然,甚至產生「唯有真愛,才能看見情人真實樣子」的安全感。
「你願不願意便便在我身上」的要求,其實就是把戀人從不熟悉到熟悉的過程給誇大化,用一個最噁心的行為來演繹最溫柔的浪漫;君不見當傑森的巧克力便便大爆炸時,女友口中說的不是「好噁啊」,而是「你為了我累積這麼多便便?哇,這真是太浪漫太美麗了!
當然啦,這則喜劇短片的靈感也可能來自一則廣為流傳的「都市傳說」,關於一個男孩想跟正在睡覺中的女友開個玩笑,所以他脫了褲子在女友臉上放屁,哪知屁放的太用力,噗嚕一聲,濃濃的流質屎物噴滿女友的臉龐.....。
片中飾演屎男傑森的Chris Pratt,將在2014年推出的美漫英雄電影《銀河守護者》中,飾演帥氣的Star-Lord(星爵)一角,嗯,不曉得美漫迷們得知星爵曾在大銀幕噴發便便,心情會作何感想?




漂亮女孩艾蜜莉跟宅男唐諾約會,她說:「我有過多次無聊約會,我們來試點不同的方式,如何?我們來玩真心話大冒險吧!」
選擇真心話,要把最難堪的祕密抖出;選擇大冒險,要做出最離奇無理的行徑。
艾蜜莉和唐諾一開始還玩的保守,後來越玩越大,艾蜜莉把自己整型成大胸脯與厚唇女,唐諾把自己整型成亞洲男;這對瘋狂的玩家最後會如何善了?
好一則可愛又爆笑的短片,既像是《醉後大丈夫》的翻版、也像是《致命武器3》裡,梅爾吉勃遜和蕾妮羅素比賽誰身上傷疤比較多的橋段延續。
話說,荷莉貝瑞(Halle Berry)在這則短片的演出,竟是她近年表演中,我覺得最自然討喜的一次!!!!




艾美和男友的感情發展穩定,只除了一件事,男友的寵物貓對艾美抱有敵意,寵物貓為獨佔心愛的主人,想盡辦法惡搞艾美,到底艾美和寵物貓的愛情爭奪戰,誰能勝出?
有些母親迷戀兒子,捨不得兒子離開身邊,對媳婦免不了抱有一絲忌妒心情,甚而藉故教訓媳婦或是在兒子面前裝可憐,好分化兒子和媳婦的感情;Elizabeth Banks和Josh Duhamel合演的小短片,把迷戀兒子的角色換成寵物貓,看似弱勢與可憐的人,有時候反而是最恐怖的存在,容易讓人失了戒心,容易趁虛而入給予敵手重擊,例如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主演的《危險小天使》,便曾演繹過看似無害純真的小娃兒,可以對成人世界造成多大的傷害!

《激愛543》是一部大半時間都很無腦很白爛的電影,不對,《激愛543》就是一部無腦與白爛的電影;如果您只想殺時間、想看大明星不顧形象的惡搞(有點像《東成西就》之於香港明星的意義),那麼《激愛543》仍然可以一看。

台長: hatsocks
人氣(11,28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英美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真愛每一天》:不留遺憾。
此分類上一篇:《不勞而禍》:終究不是我的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