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9 17:25:47|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La Cara 全效平衡乳液試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林依晨喊出初老症..三個字如洪水潮流激蕩30~~35歲輕熟女的心坎...50條初老症的症狀通通出現
某天我也喊出了這當紅的名詞了...
比我年輕好幾歲的同事便問我..什麼是初老症??
然候我就在facebook貼出了50條

【我可能不會愛你】之五十條初老症


依依的在試用文上提出幾條我也中招惹的項目Q!!
女人最在意的就是眼睛週圍的小細紋!! 初老症第15條、以前煩惱青春痘,現在煩惱小細紋

大家怕老..怕青春走掉...感嘆歲月流逝..人家也曾經有25歲過..尤其吹起養生的風潮..第35條、開始注意醫藥新聞,譬如銀杏是不是可以預防老年痴呆!
在保養品這塊..全效..一瓶搞定的東西更好..
初老証第23條、很討厭在外面過夜,因為要帶好多東西..

某天..我請喝比我年輕好幾歲的同事小七咖啡..他問我有沒有在集點..可不可以給他?
厄!!常買卻從來沒注意到杯子會貼貼紙啊!!!!!
第49條、對超商的集點活動完全沒興趣

PayEasy美麗留言板拿到這款La Cara 全效平衡乳液試用瓶..正品15ml 試用瓶6ml 包裝一模一樣


imgs1965892.jpg


淡雅的芬芳,,好推好吸收的清爽質地..相當地喜歡這種味道啊!!!
初老症第37條、開始關心商品成分、製造商以及賞味期限。
四大精粹

三胜肽 可提升肌膚彈性、加強緊實度,幫助淡化細紋。

老化的跡象就是臉垮下來

乙基維他命C 快速滲透肌膚,並可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改善肌膚的彈性、光澤和毛孔細緻度,延緩老化,同時提升肌膚彈力和透亮度。


跡象二 : 骨骼和膠質的流失分秒必爭

視黃醇丙酸酯 刺激性低,具有活化的功效,使肌膚平滑細緻、年輕化,同時改善細紋、緊實皮膚。


神經醯胺 可潤澤角質層,維持肌膚柔軟與平滑,是皮膚鎖水性能的關鍵成份。保養品中添加Ceramide,主要能夠降低肌膚水分的蒸散,達到保濕、減少細紋、延緩老化,保持肌膚彈性及活力。

跡象三 : 缺水..大大缺水

試用七天後..對於缺水的肌膚有改善的作用..也比較有彈性...感覺較有光澤!

‧溫和度(★
‧氣味度(★

‧整體滿意度(★



台長: 菲雯麗公主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試用大隊 |
此分類上一篇:「統一舒密康」我的「私密保養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