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5 08:56:57|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下。新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鼓起了勇氣

點進了你的FB
心情沒有想像的激動
原來我早就平靜了

以為會很難過
但最後也是像看個別人的故事
過去的種種 點點滴滴
就只是一個回憶畫面一閃而過

如果我們沒再聯絡
沒有發生那些事
現在的我或許還在台灣硬撐
跨不出實現澳洲旅行的夢想
依舊看不見台灣以外的世界

對於愛情我依然還在摸索
喜歡你 是我不後悔的事
更謝謝你最後不是選擇我
因為你對愛情的明白
讓我可以繼續我的愛情旅程

謝謝你 因為有你才能有現在的我
當人夫的你 相信也會很有肩膀
才不枉廢我曾經愛過你
終於可以說這句
祝你們幸福快樂
也祝我未來也可以幸福快樂 :)

台長: 。秘。密。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