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21:20:2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畫!?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可是我有史以來引以為傲的一張咧

*雙溪公園*

呵呵!那天情況"不哩阿"遭**

因為忘了太水<筆劃具重要>

太陽又大<大到他媽的我不想畫>

還好那天一起畫的有笑咪咪<新同學>彪彪。外公。熊熊**

奇奇搞浪漫自己帶著耳機畫別邊。滑仔比較衰!被老師抓到遠一點的地方畫

畫著畫著我就跟熊熊**還有王子還有掰咖還有一個我不知道叫啥的去買飲料

真他媽渴死我了

不過也要對不起奇奇的說

因為本來要幫他們把風

結果沒辦好事情

他們吃煙被抓到了

sorry奇奇

間接害了你被記兩支小過

拜託

我會幫你祈禱你壞運都不見的

算我對你的彌補吧
不好意思啦

阿蕾蕾班長

不給我拍正常照的妳

我只好偷拍

啊!越看越有fu

ㄚ阿

吼腮咧
最後這是我跟熊熊**拍的大頭貼

有沒有fu阿

有吧

因為我也愛

台長: Damned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