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23:02:0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快瘋掉了

調酒報告不知道在做什麼

亂做結果沒帶到學校 搞屁呀

學檔也是要交 我根本沒去用他 懶的用 跟上次一樣沒有新增

結果我也沒帶 呿

最近我受不了美津一直吵

吵到我耳朵都要煩死了

可以說 餐一忠擺脫不了這女人的爛脾氣

今天我又沒怎樣 只是去找他 一臉臭 看了就不爽

算了 我也懶的去理會

誰知道調酒來個臨時段考

我很悠哉 結果我要去拿酒的時候 都被拿光

結果前置作業超過時間 不過沒扣分 因為是意外

分數跟藍咪咪一樣 94 分

可是有個死不要臉的人一直炫燿他成績

靠 做的那麼簡單 還敢講 自己96分 不知道要誇獎你還是...

不過我很悠哉 不知不覺一個禮拜又過完了

我媽還說如果我一直呆在餐飲科畢業後要給我一百萬 = =

但是我很直接說 謝謝你 留著自己用吧 因為不可能 哈哈

就算給我一千塊一百塊 或是給我在多 我都不會想要的

一百萬可以做很多事 我不想花三年時間後悔在我選錯科的錯誤上

我要當個認真的高中生 可惜 現在已經走下坡

老師上到哪 從哪考到哪 上課有聽沒睡覺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哪裡到哪裡

考試要到了 我還如此的悠哉

前幾天放學差點出車禍

下雨天 死計程車 我騎的好好的

突然停下來結果我車子要從旁邊騎

他就很白痴的給我倒車

結果根本來不急煞車就撞上去

北七死了

在過幾天就要放假囉

快點 我要去看學校 我快受不了了

聽說這次數學考試很難是吧

我有可能再次被擊敗 不 強項耶 哈哈 已經弱掉了

英文也說會很難 挖靠 大家都在示威就是了

誰受的了 該不會我英文也會被擊敗 不~

還有我很不爽我的手機費

極度不爽那種

看到通聯就很度爛

都是一堆沒重點的廢話

只是浪費手機費

這個月我要聰明一點

台長: 守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午後來陣雨
此分類上一篇:松旺農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