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15:39:1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辦公室ㄉ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業務秘書~~

聽起來多麼好聽ㄉ頭銜ㄚ~~

錢多事少離家近~~

你們知道ㄉ就是這些~~

我ㄉ工作內容是啥~~

很難懂~

其實很簡單~

但是我卻要面對無情ㄉ傷害~~

不發脾氣不代表我沒脾氣~~

不發脾氣不代表我不生氣~~

不發脾氣不代表你可以一直欺侮我~~

辦公室ㄉ遊戲我們都已經玩很久ㄌ~~

也夠ㄌ吧~~

工作辛苦還要受氣~~

我不是領你ㄉ薪水~~

我只是比你菜~~

你ㄉ頭銜也不過是資深ㄉ業務~~

但是你卻在外跟別人說你是經理~~

像你這樣沒大腦ㄉ豬頭~~

要人家相信~~

我想除非那人跟你一樣吧~~

公司從上到下~~

都在看你一個人演戲~~

要30年ㄌ~~

夠ㄌ吧~~

你欺侮我是因為我ㄉ能力比你還要好ㄇ~~

你欺侮我是因為我比你還了解業務ㄉ狀況~~

你欺侮我是因為我從來不發脾氣ㄇ~~

真是夠ㄌ~~

我ㄉ好脾氣不是給你糟蹋ㄉ~~

有一天~~

我一定會直接跟老闆說你怎麼欺侮我ㄉ~~

現在我原諒你ㄉ所做所為~~

因為你也只不過是個只會挖鼻屎~亂打電話~遭國外廠商與國內客戶唾棄ㄉ豬~~

我可憐你被所有認識你ㄉ人看不起~~

你以為大家都怕你ㄇ~~

你錯ㄌ~~

大家都只是懶ㄉ理你~~

都在背後笑你~~

你還不懂ㄇ~~

為什麼從沒有人到你ㄉ座位跟你閒聊~~

為什麼中午吃飯沒人要跟你共享~~

為什麼你ㄉ電話沒人願意幫你接~~

為什麼你ㄉ業務沒人願意幫你處理~~

為什麼下班ㄌ沒人願意等你或跟你說聲再見~~

你有沒有想過ㄋㄟ~~

我真ㄉ受夠你ㄌ~~~~

我ㄉ眼淚不再因為你而流~~~

吃大便吧你~~~

台長: 陽光向日葵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