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02:01:34|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湯本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店名:湯本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60號
電話:04-2329-6000
價位(每人):250
營業時間:天知道= =
停車:不太好停吧
====================================

今天我突如其來,很想很想吃火鍋,想吃蝦、海鮮、肉
吃到飽的那種,想嚐鮮

所以,上網找幾家評價不錯的吃到飽火鍋店
但,因為時間比較晚(21.00)所以想說,找個營業時間到一兩點的

就看到這網頁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91601eb940e984e8
上面寫營業時間到一點,我就很開心的拉著我室友過去

然後,到那邊的時候,裡面沒什麼人
好像是在準備打烊的樣子

我就請我室友先下車,去確認營業時間,確定門口也是貼到凌晨一點
我才很放心的停車,然後走進去

出來一個服務生,態度挺好的,詢問我們

我就問:請問,你們營業時間是....?
服務生:我們營業到23.00唷!

我:疑?今天不是假日嗎???
服務生:我們改了營業時間!

我:但,你們門口,跟我上網查的資料都是說到凌晨一點唷!
服務生:對!因為我們還來不及改

到這邊
我沒有特別不開心,因為,讓我很不開心的是下面的對話

我:啊?那你們這樣,感覺不太好耶...真失望
服務生:抱歉,因為我們網站上都還來不及改

我:那...因為我們是特地來的,可以給我們一點優惠卷嗎??XD

我這邊是開玩笑的口氣,其實已經打算走了,只是想說運氣好可以拿點東西

服務生:抱歉,我們通常會建議客人打電話訂位,因為,我們可能會臨時更改營業時間
或是,臨時取消營業

我:臨時取消????
服務生:對,所以建議你,提早定位確認

我:我...可是你們網路評價很好,不至於到那麼誇張吧
服務生:我不介意網路上怎麼寫

我:我沒有要刁難你的意思,我只是認為,營業時間還是要確定公布比較好吧!
服務生:我不介意你上網怎麼寫

我:我真的沒有要刁難你的意思,我只是覺得你們這樣不太好
這樣,你們上網提供資訊是為了什麼呢???

服務生:反正,還是建議你們提早定位

我:所以,路人不能來吃了嗎????
服務生:謝謝光臨

我:謝謝,再見

以上,零分的一家店

我從頭到尾沒有態度不好,他態度也不錯
只是,如果是這樣的回答,讓我很不能接受

一點表達抱歉的誠意都沒有,我中間有跟他提到,我是上網查了,特地來的
他卻回答我:今天就算十多人去,他也不收

一點表達謝意(我特地去)或是歉意(吃不到)的感覺都沒有
只是不斷強調:沒有優惠卷

一付我是貪小便宜,其實吃不到,我也還是會再去吃,只要我有想到的話
沒必要,很急著把我打發,好像錯是在我沒有打電話訂位問時間...

一直說,不在乎我上網寫他負評,我原本也沒提到我要這樣做
不過他都這樣說,不寫一下好像對不起自己

想到之前去南瓜屋,也是排隊很久,結果我放棄不等
他還追出來給我一張貴賓卡,我根本什麼都沒講,他們這樣就很有誠意

真搞不懂,評價那麼好的店,為什麼會給我這樣的答覆...
吃不到無所謂,我也承認是我功課沒做好

但,他給我的理由跟回答,我很難接受

建議大家,如果要去要打電話,不然他隨時可能不營業,或是臨時提早收店

不過,他的官方網站,我剛去看是已經改好營業時間了

台長: 企鵝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T┼E┤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