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03:02:32|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借來的貓~~洋蔥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養一隻寵物已經很久囉。
而且最近這幾年莫名的被"貓"吸引......。

現在,我的夢想終於可以成真囉。
在我的小奶油出生前,
我應該一直會把洋蔥圈留在我家,養著玩吧^___^
雖然說是"借"來養的。
但是我還是很疼他低~~
他好可愛喔!
喜歡他到...好像是我生出來的一樣喜歡他。
而在昨天晚上我抱洋蔥圈睡覺時...
我突然想到...
我以後...該不會...會很疼我小孩吧!?
我不想當這種膩愛小孩的媽媽耶......
可是...照這情況看來...我大概會很寵我小孩吧...?

好期待小奶油喔,趕快出生吧~~~
我會好好愛你的^___^

PS.小奶油...我想換一個名字耶...
叫小奶油會不會太長...
太可愛了點...="=

PS.最近心情真好,因為洋蔥圈!

台長: 貓媽媽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