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23:11:2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噓!愛情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還是一個人好」我伸了伸懶腰
七月,酷熱的月份,老爸老媽帶著小六的凱翔和小一的佳紗到美國小姑家避暑,只留我一人待著看家。
雖然頗為無聊,但我還是很慶幸可以讓耳朵清靜一個暑假,不需再聽到凱翔拿著電動扒著我不放要我破關。
走下樓,看著空無一人的大廳,對齁...管家、僕人都回去放暑假了。我必須自力更生才行!
忽然,有一襲白影從我的視線中進入,本能反應使我連想都還來不及想,就拿起一旁價值不菲的花瓶砸去。
「啊!」
尖叫聲!?不會吧...農曆七月了嗎?
我小心翼翼的走進廚房,廚房裡甚麼都沒有啊!我看向地板。咦,她是誰?
「妳是誰啊?」我問她
「痛死了...不會瘀青了吧?」
顯然她並沒有看到我,還想撩起裙子看是否有瘀青,難道我真的那麼不明顯?好吧...既然這樣-:「妳─是─誰───」我使出吃奶的力氣,我相信她應該不會重聽成這樣吧...
「啊!嚇我一跳」她拍了拍她的胸脯
「妳是誰」我又問了一次
「你...應該是程凱彥吧?喏,這次你爸給你的信。看完了桌上有早餐,不嫌棄的話就用吧!」她說完,便走上樓進房。
我看向餐桌上,果然有幾道看起來頗不錯的早點。我走進餐廳,咬了口吐司,便開始閱讀信件。
信上說:
兒子~
別懷疑,拿給你這封信的女孩,正是你的-未-婚-妻-
她的父親可是你的救命恩人,我想你應該忘了吧?
畢竟那時你也才小四左右...
那時我帶著你和你媽去參加老朋友的船上party,沒想到船突然被個突如其來的海浪給打到,正當每個人都忙於逃命時,你這粗心的父母也是如此。
完全忘了你還在船上,於是就有一位人士放棄了坐小船逃命的機會,去把你給救了出來...
這位人士就是那女孩的爸爸-裴培倪
當下我們為了報答他的救命之恩,便承諾他,漾月跟你的婚約。
漾月不錯啦!沒得讓你挑,你就趁這暑假跟她培養感情吧!
(但可別太超過啊!哈哈哈...) 
                     老爸上
「挖...勒...靠邊站!」我罵出了活了18年第一次*話
我揉爛老爸的信,並三步當兩步的走到那女人的房間:「裴漾月,妳給我出來!出來!」我敲著門
「有事?」裴漾月問
「我先說,我已經有一個非常要好的女友了,我也打算等考完聯考後就向她求婚,妳可別找碴!」我半威嚇的說
「我幹麻找你碴?」
「妳難道不知道我是你的未婚夫?」不會吧...她不知情?
「甚...甚麼?未婚夫!」她驚訝的撐大眼睛
看樣子,她的確不知道:「妳真的不知道?」
「為甚麼我會知道?」
「...反正妳不准來找碴!」
「我可沒那麼無聊」她準備關上門
「還有」我又說
「甚麼?」
「妳為甚麼會來住我家?」
「我爸要出差2個月,怕留我一人在家不放心,於是就拜託伯父讓我寄住」
「你放心,我開學就會走!」語畢,她便關上門


台長: (ㄓㄨㄚ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圈ˇ |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XDD預告-【噓!愛情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