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31 00:00:00| 人氣9,216|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鈴鹿賽道樂園

推薦 1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兒童節去的高雄之旅要來趕一下進度了~~~

"鈴鹿賽道樂園"是一個新的樂園  其實也開幕一陣子了  當初知道時覺得很特別  也想找機會來看看  但遠在高雄可不是想來就來  這次來到高雄當然要來採點  本來預計只停留1.2個小時  但後來因為太好玩居然待了一個下午  雖然把我們的行程都延誤了  但還是覺得很值得  樂園本就是小孩最愛的地方  何況這個樂園是針對各種車子的遊憩設計的  我家的男孩們都好喜愛  雖然等待的時間蠻多的  但是都還是很開心



一進來就覺得很繽紛  樂園不是很大  但是走一圈下來也是得花一些時間  每一樣設施幾乎都跟車有關  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讓男孩們好興奮~



摩天輪~  小巧版的  車廂是輪胎造型好可愛  這個我們沒玩  只有看看~



其實翰爸會想來這裡  主要還是想回味一下開卡丁車的樂趣  這裡的賽道比造日本規格  開起來聽說蠻過癮的  於是我們一來就先預約  誰知人排得超誇張的  我們12點來預約已經排到2點半  本來我們沒有要待這麼久的  所以一開始是放棄沒預約的  誰知假日人多  我們排每一樣設施都要等一陣子  算下來都可以排到卡丁車的時間了  於是又回過頭去預約  結果已經又排到4點半了  這一次就不考慮的答應了  不然再猶豫下去  這一趟應該是玩不到了~

確定預約就繳完費用  接著輸入基本資料  雖然是遊樂場的規模  但是賽區都是仿真正的比賽作業  你在跑的時候會有看板顯示你的成績  一切都跟真的比賽差不多  感覺很專業呢~



確定好卡丁車的時間  接下來就去排孩子的設施了~

這裡每一項遊器都要另外買票  好像也有套票之類的票種  但我們也不確定要玩幾樣  所以還是一樣一樣買 



本來以為卡丁車小孩可以自己玩  結果還是有限制  所以孩子們就只能玩小孩版的賽車  這款賽車大人也能開  也有身高限制  小豐沒達到標準沒辦法玩  這一關讓翰爸陪翰翰上場玩囉~    

也是要排隊排一陣子  好不容易該他們上場了  我雖然沒玩也沒閒著  外圍整場跑想幫他們多拍些照片紀念  因為機會只有一次  我拍的可認真了  能到的角度我都試了  雖然還是不完美但是精神可嘉了



雖然沒卡丁車那麼快  但我看速度也是有的  看翰翰開的這麼專心 刺激度還是有的~



排隊排好久但只玩一下子  真不過癮阿~~  但就是體驗囉  有過就好~



小豐沒玩到真的  先到模型車拍一張過過癮~~



接下來看到天空中一直有人在玩的飛機  小豐表示他想玩  這可以算是園區裡數一數二的刺激遊器  既然小豐想玩  那就去玩吧  入口處要往2樓去  這個設施很高  坐在上面可以看到很遠的視野喔~  



即將上場的3人  依舊沒我  沒辦法我不敢~~~  我還是擔任攝影師好了~



這個依然有身高限制  小豐剛好達標  好在可以玩  不然小豐又要失落了~

幸運的如願坐到第一排  方便媽媽我拍照~



在起飛前服務人員會教導如何使用翅膀  轉得好的話可以在空中翻滾增加刺激度  但揮動翅膀有點重量  小孩幾乎都沒辦法動  所以如果不翻滾就是一架飛很高的飛機而已  感覺比較沒什麼  不過雙腳懸空的感覺應該還是很可怕的吧



其中翰爸一直嘗試翻滾  好幾次差點翻過去了  但終究沒成功  只見翰爸在上面蠻忙的  還是小孩自在  反正轉不動就盡情欣賞風景吧~  



準備降落囉~  感覺蠻好玩的~  有玩到樂園的招牌遊戲就不虛此行了~



才玩2樣就2點了  準備先覓食吃飯  反正卡丁車還久  吃完還能再選一樣玩~



園區裡蠻多餐廳的  但都需要等待  我們找到一間舒適又不用等太久的餐廳好好坐下來休息一下~ 

"春水堂"~我一直以為只賣飲料  想不到餐點還不錯呢~



豐盛午餐  好好休息才能再出發~



招牌珍奶一定要點  不愧是珍奶始祖  超好喝的~



吃完午餐就小小逛一下園區  感覺是蠻有異國風情的園區  有錯覺是來到國外的樂園呢~



居高眺望園區風貌~



兒童版的自由落體本來小孩也有興趣  但排隊讓我們打了退堂鼓~~



樂園的LOGO  就是一個賽道的路線  好特別的商標  讓人印象深刻~~

趁空檔我們又去排一樣設施  但這項太熱門了  要等好久喔  我們要採分工等待的機制了~



因為要開卡丁車需要先上課  所以我們讓孩子先排隊等待他們要玩的  我跟翰爸先去卡丁車場報到上課~



在看台2樓就能看到賽區  真的好專業唷~



這一次我也要下場體驗呦~ 

上次跟家人去大鵬灣的卡丁車沒體驗到  這次翰爸堅持要載我體驗一次  我覺得好期待也有點緊張喔~~



全副武裝準備上場  為了拍下我的第一次  還借調翰翰來當攝影師  留下小豐獨自在排隊  每一個人都好盡責的分工合作喔~



雙人賽車排在後面  瘋狂小尾就是翰爸的代號  其實自己開更能體驗賽車的快感  但翰爸說要讓我體驗看看所以選擇雙人  真是太感謝了~



果真好刺激  我一路上尖叫連連~~~~~



感謝翰翰拍得真好  好多張都能捕抓到我跟翰爸  真是一個很好的紀念~~



不得不說真的很刺激  雖然不會翻車但是賽道彎來彎去的又有其他車子在跑  無膽的我都覺得好危險喔  但開這種車就是要有速度  慢慢開反而是一種浪費  所以我一直建設我自己要放開心胸相信翰爸  畢竟一趟下來可不便宜  要盡情享受才能不枉費這趟旅程~~  



卡丁車結束之後立刻跑到小豐那裡集合  我們也能夠進場了  這台看似平凡的越野車是很多人玩的設施喔  他完全是小孩自己駕駛的  包括踩油門掌握方向都是自己來  他有安全距離偵測所以不怕撞車  車道雖然是自己開的但有一定的軌道  所以也不怕小孩撞牆  沿途都有障礙  沿途不但高高低低還有歪斜及涉水的道路  充分享受越野的樂趣  難怪超熱門的



第一趟就由翰翰開車  我在後面拍照~  看翰翰還蠻有架式的  一度覺得像公車司機 



一路上真的是障礙重重  上坡不踩油門可是會下滑的  感覺蠻真實的  真的是自己在開車  我超入戲的  一些驚險路面我還會尖叫  被小孩嫌很吵~~哈



第二趟由小豐駕駛  他也是謹慎的好司機  一路上小心的駕駛著  通過層層障礙  順利完成冒險旅程  這個開車還有分數喔  要達到一定分數才有證書



其實還有一些也想玩的  但時間晚了而且還要排隊等待因此就作罷了  一些特別的有玩到就開心了~~



剛才的越野車通過測驗有駕照喔



小豐駕照也順利到手~~



開心的午後~  樂園果然是小孩的最愛  小孩表示今天的行程超棒的~~



準備要離園了  原本打算只停2小時的  想不到混到6點  雖然一個下午都在這裡但大家都好開心~~



夕陽在歡送我們了~  結束充實的一天~



園區的遊園列車好像都這麼華麗~



沒時間搭乘就拍張照過乾癮吧~~



看著夕陽  我們要揮別鈴鹿賽道樂園了  這一趟樂園之旅充滿冒險的刺激  我體驗了卡丁車的快感  孩子們也如願的自己開車駕駛  原本是打算短暫停留的  但真的小看樂園的魅力了  尤其是這種賽道樂園又是男孩子的最愛  一玩就上癮  不排個一天真是浪費阿  這裡有各種車種可玩  幼幼班也能開心玩駕駛  真的是大人小孩的樂園  對我們來說也是過了滿足的半天時光喔~~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9,216) | 回應(11)| 推薦 (1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南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壽山情人觀景台
此分類上一篇:鳳儀書院

榮勻媽媽
哇!好好玩的樂園耶
之前去的時候,沒有這麼好玩的設施耶
有機會去高雄,一定要去玩玩!
2018-07-31 14:50:34
免費小遊戲
到處逛逛~http://avsex7av.com
2018-08-01 15:04:43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8-08-01 16:24:37
chartered tour sun moon lake
小孩超愛賽車的~玩不膩
2018-08-02 09:34:56
乙級美睫師0915551807
很棒的分享
http://www.dancelash.com
2018-11-09 16:57:27
rbts20164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http://www.yesetw.com/goods-226.html
2019-01-28 00:26:05
rbts20164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http://www.yesetw.com/goods-225.html
2019-01-28 00:26:17
rbts20164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http://www.yesetw.com/goods-252.html
2019-01-28 00:26:39
rbts20164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http://www.yesetw.com/
2019-01-28 00:27:11
quakuki
2019-02-27 22:43:22
美國黑金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18 01:0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