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1 14:07:20| 人氣1,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戶外教學-十三行博物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翰最近一次戶外教學是到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 這座也是我有點想去但也一直還沒去的博物館 因為沒去過 所以很難了解裡面到底是介紹甚麼 不過既然是古蹟 大概就是古代遺址 古人的生活及文物那些的

翰班上的同學越來越多 有些新同學名字都還沒記起來 好像又來了一些新同學....

他們很認真的聽導覽人員介紹 本以為一群小孩那有耐心聽講解 不過某次見識到他們上課情形 發現老師及上課在他們心中還是佔有一定的概念 知道要靜下來 而且聽他們老師說 這群活潑的孩子平常在教室有時會失控 但出門都還蠻乖的 好像知道出門不能搗蛋及丟臉...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會跟老師要他們戶外教學的照片 老師都會多拍幾張翰的獨照.....

翰一臉愛睏加上像印堂發黑的黑青 看起來好沒精神喔.....不知是不是聽導覽介紹的很無聊想睡還是怎樣 跟他平日像是一尾活龍的形象差很多ㄋ.... 

聽完導覽開始參觀各項考古 這應該是在說明十三行人當時生活的方式及用到的文物  

 

看完出土的古人及文物 也要看現代人怎樣開挖及發掘 看著他們辛苦的工作也可以讓孩子們學會珍惜及愛護這些古蹟 

 

他們這次的戶外教學是全日的 所以中餐自然在外面解決 本來我還在納悶一群孩子怎麼在外面解決午餐 總不能上館子或是在外面煮東西吃吧 我都忘了麵包就是孩子們在外用餐最好解決的食物了 老師發給每人一袋 裡面有一塊麵包及蛋糕 不過看起來麵包是最便宜的波蘿麵包 反正孩子們很好打發 尤其是一群孩子在外野餐應該是很特別的經驗 所以可能也不會挑食了

來十三行博物館 一定是趟知性之旅 不過我對八里的風景及左岸的咖啡風情比較有興趣 至於博物館裡的文物就給有興趣的人去細細品味囉....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1,4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幼園趣 |
此分類下一篇:馬賽克時鐘DIY
此分類上一篇:讀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