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16:25:30| 人氣1,6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蛋蛋屋新洋食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因為保母請假的關係 我們又多了一個非假日的午後

今日已經有了計劃 本來直接去目的地 不過因為和翰爸約在sogo復興館見面 所以意外的吃了一頓餐廳 就近的進了sogo吃飯
新的sogo館建的金碧輝煌 應該是走更高檔的路線 我們從樓層介紹看到了這一家擁有很可愛的名字的餐廳 看到蛋蛋屋下意識覺得應該是適合小孩用餐的地方 上了樓進了餐廳才發現就是賣創意蛋包飯及義大利麵的餐廳 雖然菜色沒有很特別 不過餐廳裝潢的頗高檔 挑高的空間 華麗的水晶燈 素淨的百合花裝飾 配上暗黃的燈光及人不多的氣氛 覺得也是一間特別的餐廳
為了配合一早上沒吃飯的翰翰 我點的是可樂餅蛋包飯 翰爸點的是義大利麵 不過鐵一般的翰翰並沒有吃的特別多 吃一頓飯依然是威脅加利誘 連哄帶騙的吃了一些 中間還急著上廁所 害我跑了一段路才找到百貨公司的廁所 原來這家餐廳自己沒有廁所 要到公共廁所上 累死我囉
除了華麗的裝潢 還蠻特別的是餐廳門口附近有1.2桌的椅子是用蛋蛋的造型 翰翰看了怎能不撲上去坐 我們吃完飯還在那裡逗留”玩”了一會 好在是非假日來 不然我想店家早就把我們這一家子給”后”出去囉
..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1,6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ㄔㄔㄏㄏ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料理
此分類上一篇:NIKO NIKO 微笑尼可加州捲餐廳

airdreamer
我也想要去吃....^^
2008-05-26 13:38: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