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18:02:01| 人氣1,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旦--肥前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元旦假期冷風颼颼 台北街頭也是很冷清 因為前晚的跨年把台北變成了不夜城 隔天元旦放假剛好成了大伙的補眠日

我們本來安排了朋友要出遊 臨時公婆要北上吃喜宴 難得來台北當然要陪陪2老

一早公婆先來台北辦一些過年的事 翰爸一大早就去”接機”(接火車)然後送他們去目的地辦事 由於是辦正事 所以我ㄋ就和翰翰在家等中午再一塊出門吃飯 避免翰翰在那裡亂

難得爸媽上台北 一定要去吃的不一樣的 不過想來想去 我們又鮮少吃大餐 而且公公指名要”奇巧” 這可讓我們傷腦筋 不過因為公公愛吃日本料理 所以我們想到了著名的”肥前屋”

辦完了事 我帶著翰翰 還有公公的兄弟一起 一行人浩浩蕩蕩共7個大人1個小孩一起前往中山北路的”肥前屋”
果然名不虛傳 我們到時已經1點多了 居然門口還是大排長龍 算算要等半小時 這可苦了一票老人家 不過基於嚐新 所以還是等著 還好等了20分吧就進屋去吃了

我們點了著名的鰻魚飯 一個餐盒裡面只有白飯和鰻魚 不過鰻魚夠肥美 飯也夠入味 所以還是一個好吃可以形容
另外還點了生魚片.烤肉串.烤魷魚 不過一票老人家都為了要吃晚上的喜宴而不想吃太多 所以沒有點很多樣 不過也夠我們吃的飽飽的
吃完飯本來計劃去貓空走走 不過今天的婚禮是採基督教的儀式 下午3點可以去觀禮 所以大伙就想去見識一下
基督教的婚禮很簡單莊嚴 一大群朋友在唱詩歌中進行 本來是要留下來一同觀賞 無奈我家翰翰沒有感受到主的喜樂 整場的跑 我們只好帶他出去晃晃走走

儀式完成後就是享用甜點和拍照時間 大家輪流跟新人照相 翰翰更是到處跑跑跳跳 很高興的樣子
由於沒睡午覺 然後體力用盡的情況下 在我們搭上前往宴客餐廳的專車上 翰翰睡的好熟 也好 不然還要撐到晚上用完餐 翰翰肯定情緒失控 不肯好好吃飯囉

照片中的翰翰像不像在跟主禱告:主ㄚ 我有罪...我有時候沒有乖乖的....我要從97年開始做一個乖小孩....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1,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ㄔㄔㄏㄏ |
此分類下一篇:鮮芋仙嘗新
此分類上一篇:大餐--蕃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