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20:29:44| 人氣1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最好!!改歌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不到
作詞 :糖糖 作曲:阿信

你 是你 超帥氣的你
我 和你 最好的麻吉
嫩爆的手指 又密惹你

想 看你 有什麼代誌
我 發生 惹一些事情
你還是馬上 給我最大的勇氣

*俺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我的知己瓜瓜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好 為何我需要你 給我靠
 你正在那偷笑 我跌倒 那一旁的憨兒也摔跤
 如果你有那麼好 為何我和憨兒 那麼衰小

會 很會 給*偽裝自己     *:給給
你 不該 搶憨兒的菜
餿水都給我 美食給你


跑 呀跑 趕快去落跑
笑 狂笑 絕望的微笑
咱們的悲哀 最後還是邱熊出面

俺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我的知己瓜瓜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好 為何我需要你 給我靠
 你正在那偷笑 我跌倒 那一旁的憨兒也摔跤
 如果你有那麼好 為何我和憨兒 那麼衰小

超級衰小 超級衰小

看不到看不到我的難熬 運動每天一直運動
直到你有一天能夠明暸 我做得到我做得到

俺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我的知己瓜瓜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好 為何我需要你 給我靠
 你正在那奸笑 他起笑 那旁老子被罵肥仔
 因為有你那麼好 因此我才可以 變成杉ㄍㄠˊ*   *:瘦猴的台語

我會瘦掉 我會瘦掉 啦~~ 我會瘦掉 我會瘦掉 我會瘦掉



跟俺的偶像"五月天主唱-阿信"名字擺在一起耶!!!

咱們爹友誼~~

獎三天三夜都說不完哩!!!

台長: ︴宅★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歌詞×°糖 |
此分類下一篇:左右為難呀
此分類上一篇:叫屎滾出 馬桶之外

媚=ˇ=
ㄆ~
改滴是不錯
蛋....
名字= =
我相信你看的董
2008-07-03 20:36:21
∥☆『宅女』★﹏鬼玲
一句話讚啦

你改的歌詞讓我看到很想笑

但你改的不錯

嘻嘻ˇ
2008-07-04 16:33: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