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23:57:41|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ㄉ主角是..."肥龍" "喇叭蔡"


只是我跟狗德剛好打算回車上被拍到ㄉ...這也是我ㄇ最後一天ㄉ行程"劍湖山"


在綱要出發ㄉ前一天(星期一)...一大早到學校班上同學還沒有畢旅ㄉ感覺...


直到塊接近中午十大家開始討論明天要待什ㄇ東ㄒ???



好不容易ㄍ一ㄥ到最後一節好死ㄅ死剛好是肥龍ㄉ課使得我很期待下課



上ㄍ星期才剛重巴里島回來ㄉ我也沒什ㄇ東ㄒ要準備...興奮感當然還是有



只是沒有像要去巴里島納ㄇ興奮...



噹噹噹....下課鐘響ㄌ...大家盃起自己ㄉ書包準備回家...



我跟亞婷..阿巫..3仁約好去買畢旅ㄉ東ㄒ



一道超商...我很快速ㄉ在五分鐘之內拿玩我所要ㄉ東ㄒ



還一直被亞婷罵說買太多...



回家時還不忘被ㄊ念ㄌ兩具ㄆ><"~因為我猜到大貓.老莊.狗得...都ㄅ會戴東ㄒ



當天晚上也因為怕自己變成大家ㄉ累贅...我選哲不睡覺...



清晨五點...我開始喜ㄍ早..出門...一切很順利...醫道捷運站就被阿巫效...



因為我待一ㄍ可以托ㄉ包包...很方便可是ㄊㄇ決ㄉ怪就醫職校...



沒多久到ㄌ學校= =沒想到千交代萬交代別遲到ㄉ阿景(我ㄇ導師)



自己卻遲到ㄌ....



使我ㄇ有些許無奈(開玩笑ㄉ)



今天也剛好第一次看到"素嚴"ㄉ阿景...(報效)



剛發車沒多久...4摳開始睡覺...狗得..老莊接哲一ㄍㄍ倒下(大家都熬夜)



直到我要睡覺時...開始聽到大貓說:怎ㄇ大家都要睡覺這樣我很空虛ㄟ...



我還是稅ㄌ...



沒多久聽到吵雜ㄉ聲因...因為老莊ㄊㄇ都醒ㄌ...



大家開始狂克我買ㄉ餅乾...(因為ㄊㄇ真ㄉ沒買)



當我醒來時...我ㄇ也到ㄌ第一佔...月眉育樂世界



大家瘋狂沿路一直玩...



時間越來越接近中午ㄌ...大夥剛好看到一間餐廳...



一群人衝ㄌ進去沒想到巧遇阿凱ㄊㄇ般ㄉ...大夥也玩ㄌ起來



這時...阿景...跟討厭鬼近來ㄌ...



一開始阿景跟我打招呼說說話沒想到討厭鬼開口ㄌ...(果然沒好是)



這時...ㄊ說:你歷史沒分數耶...因為你一直沒找我補考...



這時我只能回答怎ㄇ半...ㄊ正要開口時...阿景說ㄌ:財第一天你就說這ㄍ不太好ㄅ



這時ㄊ也效ㄌ效畢嘴...


(不是我不補考我從巴里島回台灣剛好隔天斷考我根本沒時間考...剛好考完隔週畢旅...考ㄉ刁...阿所以這件是讓我有些生氣...而且不知道是ㄅ是ㄊ根本搞不清楚我為什ㄇ沒考試後上歷史克時還說什ㄇ我自己都不關心自己ㄉ成ㄐ= =聽ㄌ就不爽...機車一"一果然是討厭鬼)



我也只能苦笑繼續我ㄉ畢業旅行...不久大家又各自分善我ㄇ這組人馬繼續前進



玩著玩著終於來到我不太響見到ㄉ斷軌...



可是我還是印著頭皮上ㄌ...



玩玩決ㄉㄅ恐怖大夥說繼續玩藥丸9次= =



我玩到第3次跟小阿德.老莊都頭暈先離開...這時4摳阿德兩人繼續突破9次



我跟老莊.小阿德.貓咪...開始尋找買影廖ㄉ地方休息一下...



我ㄇ4ㄍ就跑去做模天倫....



不知不覺就變成我跟老莊做一台...兩人開始寒喧ㄌ起來...



接著ZZZZZZZZ...我ㄇ睡著ㄌ...



當我ㄇ醒來時已經賺第2圈結束ㄌ....(我有跟服務小解說再轉一圈因為老莊睡死ㄌ)



接下來我ㄇ決定回去找4摳....沒想到看見亞婷ㄊㄇ坐在下面休息...



我問ㄌㄊㄇ4摳狗得人勒?



ㄊ說還在上面



接著不知不覺就要求陪一ㄍ女生做斷軌(再做一次)



我也搭印ㄌ...



一問之下才知道4摳ㄊㄇ才做第8次....所以我也就先離開



不知不覺回到ㄌ飯店...



第一天再11樓只有我ㄇ跟拉八ㄊㄇ可室拉巴ㄊㄇ跑去跟毛ㄊㄇ睡



所以11樓只有我ㄇ...太恐怖所以大貓老莊我狗得早早就睡ㄌ...



第二天...



沒什ㄇ好玩ㄉ直到晚上...



本來以為我ㄇ慧根第一天依樣沒人找沒想到....



亞婷找我ㄇ說要跟我ㄇ一起睡我ㄇ一問之下才知道ㄊㄇ住"414"號房



所以我ㄇ就答應...大家東奔西跑完...我回到自己房間這時房間內充滿ㄌ人...




也因為亞婷睡在床ㄉ中間偏左...



大夥也只是說別吵到ㄊ...之後大家再塊早上十...



各自找ㄌㄍ地方稅(我很可憐睡沙發)



今天也是大夥玩ㄉ最開心ㄉ一天晚上...



而且搬上人都沒發生事情



第三天...




早上一點也不好玩而且我這天心情不大好就醫直自己到處發呆而且還有



到某一ㄍ景點時我吹著海峰心情差所以大夥還再拍兆我自己就走ㄌ...



(回車上)



我繼續睡...ZZZZZ



因為心情不太好也沒什ㄇ話說...




晚上...我跟狗得...大貓.4摳...老莊.小阿德



我ㄇ租ㄌ模特車(小型)



開始在大街上亂期....



小阿德還不甚摔車...空番兩圈(超好笑)



還好ㄊㄇ受很嚴重ㄉ商...



也因為我ㄇ一直期所以沒買吃ㄉ~"~



最後一晚我只記得我心情很差到處找人沒多久回到自己房間...



我ㄇ幾ㄍ聊ㄌ起來狗德也睡ㄌ...大貓也回來ㄌ老莊喜ㄍ早又跑出去ㄌ



我ㄇ幾ㄍ也類ㄌ就睡ㄌ...



畢旅真ㄉ很好玩><"~雖然去之前班上有一群人罵我罵ㄉ很兇...



我也沒說什ㄇ只是我絕ㄉ不知道事情經過就畢嘴別亂講話藥ㄉ畫課以當面對致我不怕...因為事情我有錯可是錯ㄉ不只有我...搞清楚...而且我道歉ㄌ還被那樣亂罵真不爽...



反正都過去ㄌ....



畢旅開心><"~而且可能沒ㄐ慧根大夥在這樣玩摟.唉...空虛感


台長: 柏漢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