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15:19:30| 人氣2,8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諾曼第一日遊(3):Deauvill seaside

 

 小朋友的重頭戲登場了,大哥帶著兩位小朋友到海邊戲水撿貝殼,太陽粉大,我跟同學都是怕曬一族,兩人便一起去喝咖啡聊是非,各自帶開度過午后時光。

這個季節的海水仍然很冰,下水的人不太多,頂多做個日光浴。

 

 

我跟同學一致認為還是咱們的海角七號太平洋比較美,這是大西洋。


露天咖啡座


難得曬著午后的暖陽,當個英英美代子,面對著碧海藍天放空自己。我的假期也要在諾曼第一日遊之後,告一段落了,這回的假期真的非常充實愉快。

 
古色古香的海濱別墅

待了一下午,小朋友手上也滿載而歸,揀了一瓶貝殼回來,這些都是君小妹未來做勞作的素材,她有一雙巧手,總能把不要的東西,變身為卡片或手工藝品。君小妹還幫我揀了一些貝殼,但我的手藝笨拙,根本不會做勞作,還是好好獵取我要的鏡頭好了。

 

住在海濱別墅的這些人家,能朝迎日出,暮送夕陽,還頗令人羨慕的~臨去秋波,再看一眼,希望有機會住這種房子,或者到這種地方度假也不錯,呵呵~

台長: hana
人氣(2,8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法國2007 |
此分類下一篇:諾曼第一日遊(4):假期尾聲
此分類上一篇:諾曼第一日遊(2):Normandy Barriere 公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