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06 14:09:0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reativeTops》金邊靛藍餐盤(波點19cm)..

益生菌推薦

 
 蒟蒻~~可以幫助消化又沒有熱量的器材
但是...日本致許多100 g 只有2卡..或0卡
頂好賣的~~許多100 g就有20卡...要好好選擇~~


  
 
南瓜蒟蒻 芝麻糊

食材 : 蒟蒻 +南瓜 +黑芝麻 +小麥胚芽
做法 : 南瓜蒸熟...插足以上原料加些熱水......打泥~香濃好吃~~~又飽又營養
南瓜100g 50卡~~蒟蒻2卡 黑芝麻熱量較高~~可酌量增加
我是拿來當早飯...因為早餐營養一點...卡路裏約60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蔬菜海帶和風沙拉

食材: 蘋果4分之一顆 + 西洋芹一根 + 洋蔥4分之一顆 +低卡和風醬
做法 : 就是掃數切丁.....加一瓶蓋和風醬 + 兩滴麻油 提味

只需要一點點東西~~~就能夠做四五份了
海帶芽~~~買乾燥的那種...可以吃超級久..一點點點泡水就能夠變很多ㄝ
一份放在冰箱兩天也沒問題~~~和風醬匯入道蔬菜裡面
我都分成3-4份用小保鮮盒裝~~
出去外面和朋侪聚餐 或是 帶去公司 當小點心~~~都很棒~~
還有~~洋蔥因為生吃會有一點脹氣....固然這不是優點~~~不外對我來說也不錯
因為脹氣~~所以不想吃任何其他器材~哈哈
喜歡口胃清甜的~~~可以多加一些蘋果....很香..撒點白芝麻!!

此款菜式約  50卡

 
 
 
 
蜂蜜寡糖蒟蒻球
食材:
0卡蒟蒻球 + 半湯匙蜂蜜 + 半湯勺寡糖
吃起來像果凍一樣~~配上蜂蜜的香甜..獨特香味
蜂蜜熱量相當高~~所以只能半湯勺...甚至三分之一湯勺
其他加入果寡糖.....寡糖對身體極度好~~~簡單來講..他是體內好菌的食物
所以~~你但願妳身體的比非德氏菌多一點~~~就吃一些寡糖..營建一個好菌的環境吧
這款~~卡路裏絕對不會跨越15卡..




低卡食品介紹
蒟蒻麵~~~
醬油 & 豚骨湯口味  ~~挺好吃~~~超飽
豚骨湯 63卡   醬油55卡~~~


低卡希飯
我買了幹貝海鮮 & 百菇芙蓉 口胃

一包都在60卡以下~~熱水泡了就是一碗滿滿的稀飯
假如不夠飽~~可以用稀飯再插足一些蒟蒻條
完全不增添熱量~~~又美味.....
 
低卡冬粉_
我買了和風醬油 & 豚骨白湯 &酸辣湯 口胃

一包離別是 47 卡 50卡 42卡~一樣不敷飽可以加入0熱量的蒟蒻麵條~~這口胃超好~~
 
比來在電視購物買的乳酸菌~~~我家在精力湯裡面...或是飯後吃~~~有益健康喔!!
 
這些器材~~~特別是蒟蒻麵....我如果和朋侪會餐~~~必然放在包包裡
如許我可以和大家一路進食~~~也不會我一小我坐在旁邊...別人有壓力
又完全沒有承擔~~~並且~~蒟蒻麵我吃完...還會上廁所勒
越吃越瘦~~~真的是!! 列位看官...加油囉~~~不要言而不行.喔~~~

 

台長: hallxpuu2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益生菌 |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嘉南羊乳】夏季冰飲優酪羊乳~酸酸甜甜好滋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