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7 11:33:15 | 人氣9,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麗是主觀 需要經驗 需要多元 需要懂得欣賞

今年奧斯卡沒什麼人讚美珍妮佛羅佩茲與凱特溫斯蕾和海倫米勒
第一位精雕細琢 明明屁股大得驚人
但舉手投足的明星味 不可一世 好嚇人的氣勢
第二位應該是剛美容過吧(好萊塢誰不美容!)
臉上皮膚竟無一絲皺紋
重點是 她的妝與裝 一如復古電影走出來的活雕像
加上她很聰慧的五官 我幾乎貼著螢幕凝視她...
第三位更不可思議 真的是有年紀的姐姐
她的身材卻好像訂作的呀
絕對是當天典禮中身材最好的前三名
根本是超級名模的身體!

然後我前天才買了碧昂絲的DVD 天呀 這麼壯的女人!
可是她的腰如此窄實 胸與臀如此挺翹 搭配完美的皮膚
第一次了解她令人瘋狂的原因之一 就是她真是個大美女啊!
好大! 好美! 好女!

回到照片 是我一直認為美麗 卻很少人提及的美女
張月麗
我都叫她月麗姐
電視裡及出道時都沒現在本人漂亮 當媽媽後更美
以前在同一個電台時 我只是小業務 她已是名主持人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她 哇 我心想 怎麼那麼水呀!
那是一種名媛 名門閨秀的美
上週有緣再次合作 寫下這篇網誌
歌誦所有美女

台長: 呂如中
人氣(9,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工作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陌生人
此分類上一篇:氣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