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23:37:20 | 人氣2,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想很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沒有很想很想一個人?
有多想?

因為它在遠方?
因為它不見了?
因為失去它了?
因為不曾擁有過它?
因為錯過了?
因為妄想?
因為單戀?
因為出現在不對的時間?
因為它羽化了?
因為好愛它?
因為對不起它?
因為,因為共同的記憶?

你是用怎樣的情緒想它?
糾著心?
怦然心動?
心痛?
心虛?
微笑著?
哭泣著?
吶喊著?
抑鬱著?
沖杯苦苦的咖啡搭配甜甜的蛋糕?
踩著跑步機隨著耳機奔放的旋律?
賣力作愛後速速轉身不成眠?
將頭埋進對方忘了帶走的大外套裡大口呼吸?
一天工作20小時回家也不肯關掉手機繼續處理業務?
泡在舞廳 酒精 KTV 搖頭丸 沒有燈的臥房 無聊的電視?
翻出畢業紀念冊日記照片簡訊發現某張信件的某行字原來是這個意思?
環遊整個地球卻從來不曾離開?
或者像我
聽到這首歌
發覺 很想 很想你----
這一別會很久 不敢說這樣 對我們最好
如果有更好的辦法 
我們之間 要是還有緣 是會在一起的
我相信 你也相信嗎
於是我就離開你 到另一個城市去
到那裡等你 等你有一天 叫我回去
走在千里之外~ 腦空地差一點就哭出來
頂著心碎的痴傻 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好慌張
走在千里之外~ 再美的鏡子都無心欣賞
異鄉的大雨和雷光 都會讓我莫名的害怕
只因 你人在千里之外
你現在快樂嗎 還在擔憂嗎
日子要過得好 先別為感情的事煩
我老樣子 找了點事做 還在適應新房子
也常常回想我們的事
後來我就離開你 到另一個城市去
到那裡等你 等你有一天 叫我回去
走在千里之外~ 腦空地差一點就哭出來
頂著心碎的痴傻 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好慌張
走在千里之外~ 再美的景色都無心欣賞
異鄉的大雨和雷光 都會讓我莫名的害怕
只因 你人在千里之外
後來我才離開你 到另一個城市去
到那裡等你 叫我回去
(''千里之外'',作詞:易桀齊)

台長: 呂如中
人氣(2,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走唱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此分類上一篇:重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