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21 17:59:15|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優質美髮髮廊沙龍分享,造型師的技術可是人人推薦呢,我超喜她幫我做的質感跟造型~

又到了我和台中的髮型師約會的時間啦~~
感覺上一次來台中髮廊沙龍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情了~~(大誤)
一踏進我常光顧的這一間Hair 美髮沙龍,店裡的人還是非常的熱情,沒有因為我很久沒來就把我忘了,反而是我自己的還有點叫不出他們的名字,真的是超不好意思的,不過我就是喜歡台中這間髮廊給客人的親切感
這一次留了這麼久的頭髮,總是要來好好的修剪一翻,換個不一樣的感覺~~

遙記當年我高中畢業就跑去染髮加燙了整顆頭,可是太過頭反而把頭髮給搞糟了,就是靠我身後這位大美女幫我修復頭髮,讓它們恢復以往的元氣。而且我很喜歡她幫我剪的質感與造型,所以就一試成主顧囉!

這一次我還想繼續把頭髮留長,所以設計師先是幫我剪了個大旁分



現在就先來做護髮囉~~這罐是日本桑多麗的高蛋白,我有提過我大一上學期的那顆爛頭,就是靠設計師幫我搶救回來的,而且在做比我在台北護髮還來的便宜許多呢~~所以我也省下不少車錢回苗栗弄頭髮~~哈哈,真的是個很不愛回家的女孩兒。
先請助理幫我貼上透明的瀏海貼,就擔心我的妝會花掉或是藥水不小心滴到眼睛,然後我就可以安心地看電視囉~真的是超貼心的!
而助理便開始分段的上藥水!!

這個飛碟造形的加熱器蠻厲害的!!!
會吹出微微的風~跟傳統的比起來頭也比較不會覺得悶熱,而且還很通風呢!!
接著到水槽幫我上桑多麗的毛鱗片收縮劑~
再回到位置上桑多麗的抗熱霜層層保護~
對於每一束頭髮都不輕易放過,很仔細的戳柔按摩,讓頭髮確實能吸收護髮品的養份



從上捲子到護髮一氣呵成~~
這個太空護髮怎麼看都覺得很潮~~裡頭可是有50度的熱水,就像是在幫頭髮做SPA一樣,非常的舒服~~我坦承自己真的是舒服到睡著了

在姐的巧手之下,經過半天修剪和護髮級燙髮後就超有形的啦,不過因為還要趕回去上課,所以再約時間回來台中髮廊沙龍染頭髮囉~

隔天下課後我又再次跑回台中髮廊找幫我染頭髮,下午都沒有課~~
所以完全交給姐了~
顏色這次我也沒多做變化,因為還蠻喜歡這個髮色的。

很仔細的幫我作挑染,顏色雖然沒有變化,但是視覺上的變化就可以呈現不一樣的感覺呢~
這就是傳統與創新兼顧嗎!?
(一整個亂用辭彙)(炸)

冰凍護髮超舒服的,尤其是在這炎熱的夏天裡,非常適合跟我一樣剪頭髮會汗流滿面的女孩兒~~
這個離子夾真的是冰的,看都結霜啦!!!!

說這冰離子夾可以幫助護髮吸收,毛鱗片更光亮緊實呢~
M~A~G~I~C~~~

現在頭髮完全沒抹任何造形品,輕輕手撥就可以自然有形了~
陰影和顏色的層次都非常自然,很喜歡這個髮色,超謝謝的
我自認自己也是個非常龜毛的客戶,限制很多,那個不要剪,這個也不要剪,但台中的髮型師總是能幫我從中做出不一樣的變化,超級佩服她的~不愧是台中優質髮廊呢!!
升上大二之後,我都會對新進的學妹介紹這裡的環境,若走在台中市區我不會忘記推薦Hair 髮廊,因為設計師設計出來的髮型質感真的超優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台長: hairsalon1007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