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02:56:1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手札]諾言與嘆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諾言與嘆息------------------勝利小魚
當諾言不再堅定 深陷的心 抽拔不起
是軟弱還是姑息 造成的悲劇
我向天祈求 不要再接近
是受傷的心 不會痊癒
我的猶豫 我的擔心 不願接受新的契機
是否 都怪諾言不可信 我卻只能深深嘆息
遠遠的遙望 隨風遠去

---感言---

是否愛一個人會害怕愛的太多
還是害怕被傷的太重呢~
還是怕自己不夠相愛

因為怕傷害~而不敢再接受愛
因為怕受傷~可以把所愛的人往門外推




你說寧願我短暫的痛~
不願我傷的更深更重~

你傷我已經傷得夠深了~
我才不怕什麼深不深痛不痛~

我只知道我呼吸好痛好痛
思考好痛好痛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
來自黑暗出於角落
來自孤單出於寂寞

我一直不願意相信~過去你對我得愛~以不存在
也不願相信~你並沒有我想像中愛我
也許我真的笨我真的傻~
如果笨一點傻一點~可以回到最初甜蜜的過往
我寧願笨一點傻一點

你說你無法兼顧到我~我可以體諒你~只要你偶而想起了我
你說你無法常常陪我~我可以忍受~只要你還愛我

最怕你不愛我卻又不說
明明不想我卻說一直把我放在你心中

我最氣的不是你不陪我不愛我
而是你每次一言都不說~沉默~沉默~沉默
我要的是溝通~溝通~溝通
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該怎麼做~
到底是你不知道該怎麼做~
或是你已經懶了去想~懶的去做~
沉默的世界悶死了我

為什麼你明明知道會傷了我們兩個很重很重~
還是可以堅持要做~~
我不懂~我不懂~~為什麼!

離開我你的世界似乎依然轉動
為何我的心卻可因此暫停無法跳動

我的手~一直都在你的心中~
你為什麼遲遲不肯回握我的手~

愛一個人的責任是否真的有那麼重~那麼重!
為我憂心得你~為何就可以殘忍的
任憑我掉淚失落~

你明知道我都是委裝的堅強~
你怎麼可以不看看我~

我一直以為你會是我最後的溫柔
我天真的以為可以一直到最後
你卻殘忍的打醒我的夢

想了好多好多~原來都是虛構
我無法忍受~你原來並不愛我


---勝利小魚輕喃自語---

否承諾不可信 我卻只將手放到你手裡
如果相逢是爲了分離 我難過的心
依然不願意放棄
猶豫猶豫 是否是我從不願放棄
傷心傷心 是否我從沒忘記

---後記---
天長地久有時盡...
相逢到頭終需散...
愛怨相交更奈何...
莫將別離代長久...

台長: 勝利小魚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