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30 09:29:51| 人氣8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剎那即永恆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廣播響起這首歌的時候,我想起了你。

 

還記得那時候,午後慵懶的餐廳裡也響起了這首歌,你說這歌 too sticky。本來沒認真的在聽歌,聽到你這麼說之後,仔細聽了歌詞,我忽然明白了你想說甚麼,但我只是笑了笑,不予置評。

 

你常常要我分享心裡的感覺,想要更了解我在想甚麼,而我總是不回答。對你,我卻很少問過你的感覺,不是因為我不關心你的想法,而是因為很多時候我根本不需要問,我太容易從你的某些小動作、說話的口氣和表情,得知你在想甚麼。

 

我知道你沒耐心去觀察一個人,我也不要求你能像我一樣敏感,但是我相信你會明白,有時候沒說出口的話才是真心,一旦說出來就變成了虛情假意,變成無法實現的諾言,只是為我們的將來徒增感傷。

 

我們就像兩條不同方向的直線,只能有一次的交會,然後就各自奔向自己的目的地,不會再相遇。我希望你把我埋藏在記憶深處不再想起,而我會永遠記得你,在每次音樂聲響起的時候,想起當時,想起你。

 

那首歌叫做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台長: hahais
人氣(807)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2年的第一場雪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我是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