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18:00:53|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5/3o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
首先感謝今天早上沒下雨= ]
慶幸我不用再像昨天溼答答到校 ‵










班會課,依然那麼吵 ‵
騷包雄發飆,全班罰站聽訓話= 口 =
唉唉,老師說得沒錯,功課再好習慣不好,一樣沒用 ‵
而且,還烙狠話:再這樣,星期一我就去搜集別班垃圾來我們班倒= =+
我囧了我 ...










生物課 ‵
冷氣依舊好涼,我都打瞌睡了我= 目










美術課 ‵
原本以為又要看小說混過兩節 ‵
後來才想起今天看影片 ‵
巧克力工廠,滿讚的欸xD











英文課 ‵
摁,上課 ‵










週會課 ‵
去看校園歌唱PK決賽 ‵
有幾個唱得不錯♥♥
唱唱唱,到最後 ..
畢業學長們回來各獻唱壹首歌 ‵
最後那個超讚的欸♥♥♥
還飆海豚音 (看燒a的狀態是打海豚音 ‵
噢噢噢噢噢噢噢 ‵
我都瘋狂了我 - ˋ-
好讚啊啊啊啊啊啊 ( 飛奔 ♥










Passe aujourd’hui bien brillamment / 法文 *








台長: (♥)` 啊漾, 傻妞噎?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速い爆発への幸せの * |

婐肆誰 ܤ
‵ 但是晚上下雨樂 !


‵ 婐卻想去淋 ,


--- ♥


‵ 功課好有甚麼用 ?


‵ 大人能給婐們甚麼 ?


‵ 都說學業對以後狠有幫助 ,


‵ 但是 ,


‵ 又佈想讀 ,


‵ 大人逼婐們考到好成績 ,


‵ 但 ,


‵ 他們能給婐們甚麼嗎 ?


‵ 搞佈懂 ,


--- ♥


‵ 巧克力工廠 !


‵ 超好看淂 =D


--- ♥


‵ 哇塞 !


‵ 應該是女淂齁 = ˇ = &quot


‵ 別跟婐說是男淂 ,


‵ 那揪太猛樂 =D


--- ♥
2008-05-30 23:43:37
版主回應
乖嘿 `

淋雨會感冒噢= [


唉唉,

我已經決定不唸大學楽 *

會的話,也只唸夜校捌= ]


對壓對壓 `

那個瞎咪蝦咪人, 超搞笑淂= D*


是男淂男淂(!)`

超讚的菈 ` 啊啊啊啊啊 ♥♥♥

( 狂high中 *
2008-05-31 16:3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