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1 20:54:2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責太過孩子氣!看林志玲落淚畫面 言承旭跟著哽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更新日期:2010/12/21 10:3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玲兩個月前參加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錄影,聽到主持人讀緋聞男友言承旭書中的獨白,忍不住感動落淚,被指是默認兩人感情。20日言承旭選擇登上同一個節目的元旦慶生特別企劃,製作單位也再度把林志玲落淚的片段在他面前播放,言承旭竟然也跟著哽咽,近5分鐘說不出話來。

言承旭表示很多人告訴他林志玲在節目上落淚的事,在節目中他也坦言,曾經有過一段「姊弟戀」,「我覺得自己比較小孩子氣,女生感覺上成熟一些會有一種被照顧的感覺。」他也透露,因為生長在單親家庭的關係,因此相當需要被關愛,完整的家庭更是他最大的嚮往。

言承旭在節目錄影時一直保持笑容,不過看到林志玲落淚畫面,臉色就黯淡下來,並表示:「可能因為我曾太小孩子氣了,一直還在慢慢地長大,才錯過了許多。」情緒激動一度哽咽。言承旭在節目上也大聊感情觀,表示自己一直很想要有個美滿的婚姻,不過希望大家給藝人多一點空間,「藝人也是凡人,也會想有自己的空間和世界,我會給很多空間給影迷,但也要有自己的生活。」

在節目中言承旭和許多小朋友玩在一起,也流露出大男孩的純真笑容,主持人帶小朋友去上廁所,他也裝可愛撒嬌:「我也要去!」他更自爆:「我最近也有了一個小孩!」原來是姐姐生了個小寶寶,他藏不住升格當舅舅的喜悅,之前也曾把小寶寶的照片放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

湖南談言承旭 林志玲淚灑攝影棚

台長: 小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