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2 13:39:47|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下半身曲線就靠兩個簡單好習慣做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laire X Jam studio(2010-10-15)

即便是曾胖到55公斤的我從不曾為了下半身線條困擾,

但常看見許多上班族體重很標準;卻只因下半身肥胖總在節食狀態

為什麼和我同樣體重的人卻會有體態不勻的困擾?

突然讓我領悟到一件事情就是[生活習慣],

除了先天或遺傳的影響外;

真正的關鍵在於不好的生活習慣是美麗曲線的致命傷!

台灣許多人因為汽、機車發達養成了過度依賴交通工具的習慣,

有時連到巷口便利商店買個東西都要騎機車

一整天24小時下半身運動的機會可能只是從停車處走到家而已,

再加上多數上班族久坐辦公室長期下來造就了下半身走樣;

今天克力兒就要來和大家分享養成下半身窈窕的基本好習慣!

一、多走路

學生時代開始我養成了愛走路的好習慣

起初只是因為窮想省下車錢;

久而久之下來發現路上風景和行人很有趣,

曾經最遠有從忠孝東路五段走到忠孝西路過。

出社會以後則因為不會騎車和開車;

漸漸愛上散步的感覺,而且越走越遠、越走越長;

如果下一個目的地不趕時間也不會需要走超過半個鐘頭,

我通常會選擇走路前往。

走路比慢跑不傷身這也是許多中醫師認同的

因為走路不會讓心跳過快;

也能避免造成心肺功能不佳患者的多餘負擔。

我想現在女生的下半身肥胖除了沒能定期運動外;

也和不愛走路脫離不了關係,

如果真的不喜歡走路移動速度太慢的人,

也可以從騎腳踏車開始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二、走樓梯時運用屁股和大腿的力量

我唸書的時候常常和母親一起去爬山,

曾經遇過某位登山的阿姨身材非常窈窕;

尤其是下半身線條以年過40來說算是保養得非常不錯

她和我分享小秘訣爬山或是走樓梯時我都用屁股和大腿的力氣移動!

自從那次以後我便謹記這件事情

只要遇到有階梯的地方一定都是使用臀部和大腿的力氣上樓

大家可以參考上方的示意圖片:

臀部力量抬起大腿接著是小腿,等到腳板略高於梯階時才放下,

每一階步伐都這樣徹底實踐利用臀+腿的走法

讓我這輩子即使胖到55公斤也不曾煩惱過大屁股和壯壯腿


上面這兩點是最近我自己才驚覺到的心得;

就算非常懶惰運動的我也能保有窈窕線條的關鍵原因之一!

你準備好開始多走路了嗎?

如果你也喜歡克力兒的分享,請幫我"推"一下吧!

要知道更多穿搭、彩妝、髮形整理、塑身等等教學嗎!

請點下面連結前往:

下半身曲線不能懈怠,我的雙腿晚間保養重點!

美麗的下半身曲線就靠兩個簡單好習慣做起!


省錢大作戰:唇部保養法,只要這樣就夠!


五分鐘輕鬆創造妹妹頭瀏海的漂亮弧線!


影音:閉著眼都會綁的三分鐘夏日編髮-側邊變化包頭

由於時尚這邊我們無法直接回覆留言

所以有問題的網友請到http://www.wretch.cc/blog/jamstudio提問喔

想要知道更多穿搭、彩妝、髮形整理、塑身等等教學嗎!

趕緊點選下圖上我們的部落格逛逛吧!

台長: 小豪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容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美學情報 IN
此分類上一篇:窈窕騙術大公開─吃飽不吃胖,窈窕沒煩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