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7 03:11:0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為所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問你好不好?
對我來說沒有意義。
但放不下曾有的回憶吧,會偶爾想起,
像是池邊的輕拂而過的樹葉聲響,
我不為所動,但倒映的樹影我看在眼裡。

91年的12月31日
等我一晚
很冷吧
你為這感情的抉別等待
回覆是沒有出現的我
其實我早已經沒有踏足過那裡
曾經一同出没的地方

這晚我又到了士林
只是順道去吃了個東西
在路上心情有點不是味道
幾年了習慣了
卻突然要把自己放進回憶的瓶子
透明般赤裸裸的面對

我沒有站在同一個位置
但遙望那個方向
我已經放下
那是我們曾有的美好,是兩顆心在一塊的。

你不會知道我這樣想,
然而過去在那裡的印象已經模模糊糊,
在這自言自語是我對這個有特殊回憶的地方的註解,
不會再視為畏途,
過去對你的感情都放在這裡了,
希望你回想起我時,是點滴的感激與釋懷。

(在某一個版別裡找到的曾經寫下的感言)

台長: 艾咪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