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17:29:0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拿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了逢甲又去了東海全台灣夜市都一樣
賣的少女服飾也都鬼打牆流行不就是這樣
晚上去大肚山看夜景很多情侶有一對還吵架
兩個人是分開看夜景一句話也不說
哎呀 何必勒 噗
還要硬說一些感性的話來符合一下夜景
問其他人說跟男朋友吵架會不會下跪
結果還只有我會 我只能說愛情很偉大喔
其實也只是說說就很爛
反正行程看起來真的挺充實
晚上有率勾伴遊吧 誰知道
反正也是騎著機車不知道又要去哪裡玩
大肚山夜景穿很少很冷我一直專心吃雞排
反正我不適合這種何況那種地方就是要跟男朋友去才會有意義
我吃雞排很飽看了很多老鼠
那些情侶大概都無視於老鼠不過我可看了很多隻
我還是去買東西吃東西比較實在
感性行程可以刪掉也沒什麼心好談
其實我最喜歡的部份是在很熱的小套房
看書 打滾 聽音樂 感覺蠻爽的
心裡會吶喊這才是生活就一輩子這樣好了
到晚上真的熱陽台都比較涼快
唉呀呀 年輕人開心就好
開學很無聊自己要找樂子做

台長: ga ga Lee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