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21:25:48|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大家.去年淡水原班人馬一起去9份



   有AlBeE.草莓.果凍.芊芊還有一值都很忙ㄉ大林


 我ㄇ坐著大林的ㄅㄨ ㄅㄨ 一起出發去9份



    其實...感覺很像會被載去賣掉...



 因為車上ㄉ5ㄍ人...都ㄅ知道路怎摸走...



    ㄅ過多虧ㄌ...大林ㄉ同學.


   草莓ㄉ把拔..還有路上ㄉ甲乙丙丁....


 多虧ㄊㄇ我們才能平安ㄉ到達親愛ㄉ芋原9份


    但...卻花ㄌ半ㄍ小時在回繞...那時真想死..


  雖然山路很痛苦...路又遠...有彎來彎去ㄉ...



  我都快吐ㄌ....但還是到達ㄌ我ㄇ的目的地~9份~!



 到ㄌ9份...第一當然是要先企粗好吃斗ㄡˇ一ㄣˊ~~


   再來我ㄇ真ㄉ吃ㄌ吃ㄌ好多好多東西~


 有.深坑ㄉ臭豆腐.魚丸湯.一口臭豆腐.冬瓜茶.考魷魚...



   吃到肚子好飽好飽唷~~



     而且大家都沒有變~感情還是一樣ㄉ好~咕滴~>w<!


  今天還買ㄌ一樣神秘ㄉ東西~ㄒㄒㄒ....>///<~!!



     總之大家都很hApPy押~>u<~




  晚上大林又帶我ㄇㄑ吃好吃ㄉ麻辣鴨血褒~超好吃ㄉ~!



    聊天聊天...大家一直在聊天~感覺真ㄉ很棒耶!!




      之後大林就載我ㄇ回家嚕~~!!!



  今天真ㄉ很開心ㄎ以跟ㄋㄇ這些好朋友聚一聚...(˙U˙)



      ㄒ望我們ㄉ感情永遠都這ㄇ好~!!!



    十年ㄌ...十年ㄅ變ㄉ感情....>"<~



         很高興我擁有尼ㄇ~!!!!!!



  


 

台長: v i v i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