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9 18:07:08| 人氣32,8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夢時代品中信茶樓-美食到處吃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僅供參考

我們去吃的時候(好像)沒有我畫的這些,那些是我下次的目標!

---------------------------------------------------------------



今天我們來到...外觀看起來很高級(很貴)的品中信茶樓!!



雖然最近食安問題一大堆
但是好不容易郭先生轉早班,所以又到了大吃一頓的時候啦





偷窺廚師也就算了,還給人家偷拍

(一定要的阿?!)




我們是用平日卷去吃的

港式點心吃到飽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阿!
在十幾年前飯店打工時,我就一直很想吃看看啦>0<"

無奈單點就是吸引我不了這種窮酸性格的傢伙阿
所以當一知道這個是吃到飽的時候,當然就決定是它啦!!




郭先生說一定要拍的"模阿"

(這是做糕餅用的模阿沒錯吧@@)




話說如此
它裡面還是有單點的東西啦
像是烤鴨之類的


但是...
價格個人覺得很驚人就是了!

郭先生說 一小盤鳳梨蝦球就要400多塊 呀~~~~
所以我們窮人就乖乖吃吃到飽菜單上的ㄅㄟ



今天真是幸運??
裡面都沒啥人呢
相信假日應該人會超多的



裡面裝潢是很漂亮,看起來也很乾淨
可是大多是這種小板凳,吃的時候肚子(胃?)容易折到
就吃不太多了




它後面有很好看位置,下次去一定要指定位子一下



像這間,有沒有很古色古香?
不知道這種位置要不要預訂呢@@"



上一張怎麼拍起來都變紅色
為什麼這一張又變白了-.-"



坐這種的就不用擔心肚子折到了吧
感覺也坐的比較舒服~

還有一間是有掛燈籠的
可惜因為那間有人就沒拍嘞



上菜囉~~
先說一下來的時候顧著吃,所以菜單就沒拍嘞

所以在不知道菜名的情況下,就直接介紹ㄅㄟ

至少吃下去是什麼我還記得很清楚啦



這個裡面有包蝦子跟絞肉
味道分量剛好,蝦子我覺得很大又新鮮!
------------------------------------------------------
之前我們有去過大八的潮坊
個人感覺大八的吃起來很台式,而且每個蒸餃之類的小點心內餡都差不多
而且味道跟外觀都感覺普普
蝦子我吃了喉嚨癢癢的
一路吃下來只有茶/水果比較滿意而已

價格都差不多,可是我比較喜歡品中信滴!

(以上是個人感覺喔!)
------------------------------------------------------
但是感覺都有些油倒是真的,郭先生說港式料理都是這樣滴
幸好有好喝解膩的普洱茶可以續喝,真想問問他們茶是哪裡進的呢~



蘿蔔糕...沒啥味道呢
雖然裡面應該有加切碎的臘肉吧



這腐皮捲我沒吃到
殘念的就是早上吃太多,所以這餐我很容易就飽了
就吃不下這個啦

(((好殘念呀~~~)))

旁邊的滷蹄筋很好吃,又Q又軟嫩



讓我破戒吃鳥肉的鳳爪

其實在小時候我超愛吃雞爪的
不過長大不知道是嫌麻煩還怎樣,後來就很少吃了

這個...還不錯吃啦
算是有滿足我小時候想吃的慾望啦!

(可是要是有去骨應該更愛,真囉嗦ㄟ妳!)

之後我也有吃芝麻球跟春捲
可惜是有點溫溫了,不然芝麻球我還蠻喜歡的...

(沒有拍到Q..Q)




應該是蒸餃吧
可惜外皮有點乾...
內餡沒有多大的感覺@@"



豆鼓排骨郭先生喜歡
味道清淡,但排骨本身有蒸好??

(跟大八的比起來算有弄好)
我是覺得還是很油...



很多蝦子的炒飯,而且還不錯吃唷~



我最喜歡的蝦仁腸粉!!

醬油沒有很鹹,清清的我很喜歡
而且不油,走清淡路線滴所以更加分嘞



豆鼓鱈魚~

也是不錯吃,魚肉軟又不會腥臭

但一樣有點油就是了

---------------------------------------------------------------
然後我這時候才開始使用了第二個胃!!



這個阿...不是我幻想的那樣呢
就是水果罐頭+洋菜凍做成的杏仁豆腐

私心覺得要是杏仁豆腐是做成像奶酪的口感,應該會大大加分吧
洋菜粉很健康可是有點硬呢Q.Q



就一般傳統蛋塔的味道
皮酥內嫩



超級喜歡的焦糖布丁------------------!!

看它的樣子就很吸引人了
味道就是手工布丁那種一樣
這個是喜歡吃甜食必點!

以上就先介紹到這裡
只有小怨念就是吃不太夠
(因為早上吃太飽了)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購物中心8樓)**



~推薦給大家~







































































台長: 嵐夔+湯小君
人氣(32,805) | 回應(2)| 推薦 (1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生活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這次換在賴用了小漫畫,歡迎來捧場留言~
此分類上一篇:皺皺滴! - (生活冷笑話)

RedBanyan
啊啊啊啊啊!!!甜點看起來好好吃!!!
小君吃那麼多竟然可以記得,
對食物沒有深究我完全吃過就會忘記,
而且也不太挑食,所以什麼都好吃=口=

嘿嘿~我又回來惹=w=
2014-11-21 21:33:36
呂懌
裝潢很有心思很特別 : )
2015-04-11 16:38:4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