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5 22:33:57| 人氣1,0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面魔王─第一集-第一章-水中精靈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集-第一章-水中精靈

『有沒有搞錯呀?凌晨四點!是哪間學校有這麼早開門?』揉揉眼睛,伸個大懶腰,散散的拉著行李,不滿的抱怨著。

    『拜託……老姐!妳也不要哀嚎了,我比妳還慘耶!我是正統的夜貓子,妳這個早睡早起的老人叫什麼叫!』唯風頂著團團和圓圓哀怨的看著我,拉著自己的行李,看著有看沒有懂的入學資料。

    『死小孩,我這叫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幫我拿行李,我來看怎麼坐車。』伸手把紀唯風手上的資料搶走,順手把行李也丟給他。

    『是是是,那早起的蟲兒是白痴了。』唯風一臉滿不在乎看著我把行李丟給他,又把他手上的東西搶走。

『怎樣?你不爽唷?再吵我扁你!』惡狠狠的看著唯風。

    『我那敢對妳怎樣!我又不是不要命了!妳看這麼久到底看出來了沒啦?』唯風乖乖的把行李拉好,小心翼翼的看著自己的姐姐。

    『看無!還是給你看吧!我去買吃的了,快餓必了。』把紙放在唯風手上,人溜也似的跑去買吃的,卻聽到唯風無言的吶喊。

    『哇勒!看這麼久跟我說看無!人就跑走了?這是姐姐應有的態度嗎?氣死我了!』唯風唸歸唸還是低頭看看怎麼去到學校。

    『請問一下,你也是要到聖光報到嗎?』

    『咦?』唯風看著眼前的人微微發愣,她有著天空藍的秀髮長長直達腰部,那瓜子般的臉蛋配上水藍色近乎透明的靈活雙眼,雪白的肌膚吹彈可破活脫脫像個童話故事裡的精靈一樣。

    『?』『怎麼了嗎?』

    『沒!沒事,對!我要到聖光報到,妳也是嗎?』唯風搔搔腦袋笑笑的問。

    『嗯!我是直升的學生,我叫克莉提兒,請多多指教。』克莉提兒伸出白淨的手向唯風問好。

    『妳好,我叫紀唯風,我是這次的新生,請多多指教。』唯風傻傻的露出笨笨的笑容,剛好給走回來的我看到。

    『唯風?你是傻啦?笑那麼白痴。』看著眼前的女生隨口問:『咦?請問妳是哪位?』

    『姐,她叫克莉提兒是學姊。』唯風摸摸臉頰害羞的說。

    『妳好,請多多指教。』克莉提兒微笑的說。

『妳好,學姐妳長的很漂亮耶,很多人追吼?』要不是我已經清醒了,還真以為她是從畫裡走出來的仙女,難怪唯風會傻傻的笑。

『沒有啦!』克莉提兒露出淡淡的笑容回答著。

『是嗎?學姐妳太謙虛了。』騙人,這麼漂亮還沒人追,不是眼光太高就是個……

    『姐,妳跑去買啥?我餓了。』唯風摸摸肚皮看看我手上的袋子。

    『吶,早餐,你看出怎麼去學校了嗎?』從袋子裡拿出三明治邊咬邊問。

    『你們是說怎麼到學校嗎?』克莉提兒笑笑的提出疑問。

    我咬著三明治含糊的說:『嗯!偶們還不豬到怎麼去。』吞下最後一口接著問:『地圖根本就有看沒有懂!哪裡有七彩的火車,問了車掌還被罵,有夠倒楣的。』

    『呵呵……用問的當然沒有呀!跟我走吧,只要在月台的第八個柱子穿過去就可以到我們要坐的車子了。』克莉提兒說著就把我們帶著走到入口用力一推。

    『靠!一般人哪會想到要撞柱子!』我揉揉被撞到著額頭大聲的說。

    看著眼前的火車上還真的是七彩的,上頭還寫著通往異能學校的牌子,再看看每個人身上都穿著跟我們差不多的制服,女生穿的是白色上衣領子上細著紅色細緞帶,搭著淺暗紅的西裝外套,胸口右側印著學校的繡金色校徽,校徽上細著金色的鍊子環繞在外套的衣領上,搭配著咖啡棕滾著白邊的短裙,配上高膝長筒襪。

    男生穿著顯得帥勁十足,白色的襯衫搭配黑色領帶,黑色皮褲,腰部繫上白色皮帶,皮帶扣著另一條垂在大腿上的銀色鍊子,配上黑色皮衣大外套,外套上鑲著銀色校徽。

    哇靠!原來有這麼多學生呀,還以為人數不多,不曉得他們有什麼異能。

    『姐?』

    『……』

    『姐?醒醒呀──』唯風用力搖晃我的肩膀,像是要把我腦袋給晃掉一樣,死命搖它。

    『幹麻!你再搖,我腦袋快跟脖子分家啦!幹什麼啦?』拍掉唯風的手摸摸差點被晃掉的頭生氣大叫。

    『妳在看啥?看的這麼入神?』唯風整理掉了一地的行李邊問。

    『喔……沒呀,就無聊發呆。』總不能說在看帥哥吧!露出訕訕的笑容直接轉向問克莉提兒:『學姊,冒昧的問妳一下,妳的異能是什麼?』

    『诶?』突然被指名的克莉提兒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

    『我是說妳的異能?』

    『嗯,我的異能是可以吸取任何有關水的活化異能。』克莉提兒說完操做給我們看。

    『哦哦哦……帥耶!』伸手摸摸克莉提兒手上的水球,觸感不像一般水源一樣,濕濕的而像果凍般的Q軟。

    『那你們呢?』克莉提兒拍拍手心,水球就像蒸發的水蒸氣一樣消失。

    『我是複製系異能,可以複製任何人事物,但有些特別異能就不能複製,例如隱藏性異能。』唯風開心的說著自己的特殊能力,他是為了上這所學院還特地看了許多有關他自己的異能介紹。

    『複製?你是複製系異能?』克莉提兒吃驚的問。

『應該吧!書上是這樣寫的。』唯風不明白為什麼克莉提兒這麼的驚訝。

­你可以複製多少異能?』   

『诶?不曉得!不過百分之百一樣是不可能,但應該也有百分之五十五的相似性。』唯風害羞的敘述他的異能,畢竟他還沒有完全試過自己的等級到哪。

    『你確定嗎?百分之五十五……這樣一次可以擁有很多異能,但也會給人帶來不少的傷害。』克莉提兒一把握住唯風的雙手,露出溫和但嚴肅的臉憂心的說。

    唯風呆呆的看著克莉提兒握住自己的雙手,一時之間忘了她說了什麼。

    『啪!』

    『醒醒,人家在問你話,發什麼呆?』拍拍唯風的腦袋,這小子傻啦?

    『抱歉!』唯風嚇的收回雙手:『妳說什麼?』

    『呵呵……沒什麼,以後你就會知道了』克莉提兒露出溫和的笑容,軟軟的說著。

    『诶?什麼意思?』唯風滿臉疑惑的問,但對方似乎不願意再談而轉向我。

    『那姐姐妳的異能是什麼?』克莉提兒轉向我問我道。

    『诶?姐姐?我叫紀倪嵐,叫我小嵐就好,我的異能不清楚或許根本就沒有,所以沒辦法告訴妳,抱歉了。』搔搔自己的臉蛋露出無奈的表情。

    『不清楚?那妳從來沒有用過妳的異能嗎?』克莉提兒一臉不可思議小聲的問。

    因為在這個學校如果你的異能不太穩定,或是搞不清楚都會被一些自以為很強的人欺負。

    『哈哈……嗯……我是從來沒用過異能這個東西,所以我也不曉得我怎麼收到入學通知單的。』聳聳肩毫不在意的回答。

    『沒關係,姐姐保護妳。』克莉提兒用力的搭在我肩上,眼神堅定的看著我。

    『诶?姐姐?怎麼樣都是我比較大吧?』我有這麼幼齒嗎?而且妳看起來比我還很〝肖蓮〞,不會是娃娃臉吧?

    『嗯……小嵐同學別懷疑,我一定是比妳還要年長,相信我。』克莉提兒露出有點滄桑的笑容,看起來就好像活很久一樣。

    喂!兩位,妳們要上車了嗎?』唯風伸頭探出窗外像我們招手。

    『臭小子,你怎麼先烙跑。』該死,要走也不一起走,害我覺得很尷尬,問東問西不會異能就是不會,問那麼多我還是不會呀!

    等坐好了之後唯風問,『妳們剛剛在聊什麼?』

    『沒什麼,我們在聊年紀,看誰比較年長。』克莉提兒笑笑的牽起我的手回答唯風的問題。

    『诶!是……是呀。』見鬼了,我啥什跟妳很熟?我怎麼都不知道!還牽我的手勒!

    『那結果勒?一定是姐吧!』唯風賊賊的笑,『痛!幹麻啦?很痛耶!』摀著頭大叫。

    『你不想活了嗎?紀唯風?』喵喵的!死小孩,不嚇嚇你怎麼可以當你姐勒?嘿嘿嘿……

    『呵呵……紀同學你誤會了,這裡年紀最大一定是我,因為我活了一百五十歲啦!』克莉提兒摸摸唯風的頭微微的笑。

    『一百五十歲?騙笑耶!妳當我三歲小孩唷!』妳當妳是千年老妖精唷!還一百五十歲勒?那我不就三百歲!

    『是真的!我的全名叫賽水之林‧克莉提兒,我是水中精靈最年輕的,最老的也八百多歲了。』克莉提兒緩緩的道出她的全名。

    『那是啥?』兩人一臉茫然異口同聲。

妳在講天方夜譚嗎?還是童話故事?不過現在是要上演哪部戲?我的同學不是人!見到鬼。

    『意思是,我是精靈呀!所以是長輩。』克莉提兒笑笑的化解尷尬。

    『妳……真的是精靈?那妳的耳朵是尖的嗎?』尖的嗎?尖的嗎?第一次看到所謂的精靈耶!超興奮的。

    『嗯……有呀……』克莉提兒撥開垂在臉頰上的頭髮,露出那如童話故事般精靈的尖耳。

『那我有疑問?我的異能既然是複製,可以複製妳的嗎?』唯風興致勃勃的想嘗試看看第一次使用異能的感覺。

    『不可能,你是沒法複製我專屬的水性異能,因為我們天生就是水中高等生物,是任何人都無法複製或吸取。』一口回絕的克莉提兒拍拍唯風的頭解釋著。

    『果然,無法複製,也就是說我只能複製一樣是人類的異能,而不能複製精靈的!喔喔喔……原來如此……』唯風低頭喃喃自語。

    轉頭不理會正在亂想的唯風,往克莉提兒問:『那妳可以跟唯風做朋友嗎?』這小子在外個性孤僻,不愛跟人打交道,所以都交不到朋友,能把他的好朋友算一算也只有一個人……

    『嗯!沒問題,當然好呀!我也希望有你們這樣的朋友,那就請多多指教啦!紀同學和嵐同學。』

    『太好了!不過叫我小嵐就好不要加同學,超不習慣的。』

    『好的,小嵐,那妳也可以叫我提兒唷!』克莉提兒點點頭答應。

    突然插話的唯風也從自己的世界中清醒:『我也是不要叫我紀同學,叫我小風吧!』

    『沒問題!』

台長: 嵐夔+湯小君
人氣(1,03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長篇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雙面魔王─第一集-第二章-新生分組
此分類上一篇:傳說-第二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