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3 00:02:15| 人氣7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你(短篇詭故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
我最近喜歡上一個男生
不過我只敢在躲在遠處遠遠的看著他
能夠每天在固定的時間看到他,這樣就已經很高興了

[他今天中午是吃超商的便當]
真是太巧了,剛好在附近打工,每天都能看到他,我們好有緣唷~^^~
我覺得這應該就是命中注定的吧!

9/2
真是苦惱...
躲著偷偷看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我想和他說話,這感覺一天天增強
我希望能夠被他發覺我的存在
可是如果他真的看到了,他會願意跟我說話嗎?
他對我來說就像高不可攀那般遙遠的人物,我有能碰觸到他的一天嗎?

9/5
今天試著假裝從他旁邊擦身而過

我感覺到了,他一直在看我!
這絕對不是錯覺,直到我走到轉角躲起來後,我都能感受到他熱情的注目
他的眼神專注而深情,我猜他對我印象應該不錯,否則為何他會一直盯著我看呢?

9/10
天呐,真不敢相信,今天居然跟他說到話了!
他的聲音跟耍酷的樣子更加讓我確信他就是我要的人
他對我應該有意思吧,不然幹嘛裝作冷漠卻又一直跟我說話呢?
他是一個完美的男人,如果可以再多跟他見到面,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9/20
真的是太巧了,我跟他居然住在同一棟公寓,我越來越相信我們之間有著冥冥中注定的緣分...

9/22
今天我也跟他說到話了
他還蠻紳士的,聊完天後要我先走他才放心

我猜他應該是喜歡我的吧
我們時常會碰到面,而且他發現我常在注意他後還主動約我出來
甚至他今天還跟我在公園聊了好長一段時間,我覺得我們很可能發展為情侶關係
真是太高興了,我想我們對彼此都是互相喜歡的,我真是太幸運了不是嗎?

9/25
真是太感謝神了
今天他又主動給我電話還約我出去,這是不是表示他想更近一步發展關係?

9/26
喔!喔!
今天他還帶朋友一起來,把我介紹給他朋友認識
他們說要我不要再送東西給他了,我想他一定是捨不得我花錢吧

真是個善解人意的男人,我覺得越來越喜歡他了~
我想他一定也是,能找到彼此互相喜歡的人,真是太令我狂喜了
我一定會好好在他身邊,永遠都不離開他的!!

--------------------------------------------------------------------------
9/1
我發現最近有個怪異的女生一直躲在暗處看著我
這令我覺得渾身發毛起雞皮疙瘩,她是不是心裡有毛病阿?

9/5
這果然不是我想太多,我受夠她的糾纏不清了!
她簡直是跟蹤狂,不管我到哪裡總是會發現到她

她令我感到窒息,今天她果然又出現了
我試著擺一張臭臉想藉此嚇退她,結果她只是從容的從我身旁走過
我覺得她應該躲在那柱子後面沒有離開...

9/10
我試著對她表現出"我一點也不喜歡她這樣的態度"跟親自找她說清楚講明白

她根本沒在聽我說話,還露出一種詭異令人反感的笑容
看來找她講道理是沒有用的,我看她應該是神經病
找朋友來討論看看有什麼辦法來趕走她好了,真是個令人作噁的傢伙...

9/20
她行為越來越誇張了!
每天跟蹤我上下班也就算了,居然還搬到我租屋附近
我簡直要崩潰了,到底應該怎麼辦才能甩掉這個女鬼阿阿阿阿----

9/22
真的受不了她越來越密集的跟蹤了!
我今天為了不在眾人面前給她難看,於是找她去公園直接面對面跟她攤牌
爲了怕她又會跟在我後面,所以我確定她先離開後我才敢安心的回家

9/25
儘管我那天浪費一堆口水試著開導她,她還是依然做她那些變態尾隨的行為

而且有夠幹的是...她行為越來越大膽跟偏差了
今天居然寫了一封情書塞在我租屋的信箱裡
我按照她上面附的個人資料及連絡住址,找小城陪我去假裝恐嚇她
看能不能讓她稍微收斂一些,可是她根本一樣沒在聽我們說話,只是一直傻笑著

唉...可能有一天要準備搬家了,就因為這個神經病

9/26
一定要離開這裡,要找個時間趕快連夜搬家
再不這樣做我快被她搞瘋了,每天塞一堆東西和信到我租的地方,還寫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瘋了,這女人一定瘋了,要快點搬離這裡才行!!






圖源:http://tw.myblog.yahoo.com/jw!ML5oH2eREQUck9.KJUGiyGNR/article?mid=8778













台長: 嵐夔+湯小君
人氣(74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小文 |
此分類下一篇:夜半的車燈(短篇鬼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找一條路(短篇心情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