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1 10:57:4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蠍的必殺秘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英文會話的時候

老師破例讓我們看除了辛普森卡通外的影片!

哈哈哈…『紅磨坊』!

雖然已經看過了,但是我還是想要看!

畢竟上次是在半睡半醒中度過!!有點恍神中度過拉!

昨天的電影,我偷偷的哭了!

謝大嬸疑似看到我怪怪的問說:你該不會是要哭了吧!?

我:誰要哭啊!(其實剛哭完!)

其實那個時候江碰碰已經哭到不行了!!

我一直努力讓眼淚不要掉下來,他全部積在我的眼裡!

我看不清楚前方螢幕,視線完全不清楚!!

最後,終於撐不住了!

眼淚又這樣一大滴的從我眼裡掉出來!

我還是不習慣在別人面前掉淚,趕快擦掉!!

我的心真的好揪好揪!

媽呀!!!誰來救救我阿!!?

尤其是女主角死前說的那些話,這可能就是所謂『永恆的愛情』吧!

女主角跟男主角的對話是甜蜜的痛苦離別

但是,我的心都快要撕裂成兩半了!!

天呀!我怎麼會這麼難過啦!!?

我的心情好奇怪!最近的心情到底是怎麼樣押?

揪揪揪…

我不知道是想到了誰,我只知道我看完真的很難過

這樣的我更確信要和謝大嬸和阿白去『容易咖啡』聊聊天

但是到了那邊,好像又不能完全說出是怎麼一回事

我可能是辭窮了!!完全不知道怎麼去敘述這樣的事情!

那麼,乾脆就把他當作沒有這樣的一回事吧!!

但心裡想的是誰…現在我想已經有點名目了…

我覺得自己好像……在玩火!!

到最後我可能就會使出天蠍的必殺秘技→『?』(秘密!!)

※ 必殺秘技怎麼可以讓別人知道!哈哈哈!

照片:偉勝大哥!!這可是我的得意傑作哩!!
   偉勝先生這張很殺!!花哈哈~~好帥呀!!
   必殺!!

台長: 企鵝逼逼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