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14:01:54| 人氣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最後一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都要使我們懼怕,

意思說,

他們的手必軟弱,以致工作不能成就。

神啊,求你堅固我的手。 【尼六:9】

今天中午12:00是我們連鎖禱告的最後一天了。

我選擇到教會的會堂禱告~~~

當我在方言禱告時,翻開聖經,映入眼簾的就是這經文。

我思考著,使我們懼怕的他們是指誰?

繼續禱告時....我知道我必須進入詩篇裡禱讀....
於是,我翻開平日進度詩篇一百零一篇,
訝異!我知道神在對我說話!

有一些事情,有一些人,過去有經歷,也許也正在進行~~~

邪僻的事、

悖逆人所做的事、

彎曲的心思、

惡人(或譯:惡事)、

暗中讒謗他鄰居的、

眼目高傲、

心裡驕縱的、

行詭詐的、

說謊話的。


這些人,是攻擊我們的。

這些事,是使我們軟弱的。

我們呼求神說:神ㄚ~求你堅固我們的手!

神也要我們調整自己,把心回轉歸向神。


要誠實、
行為完全、
遠離一切的惡行、
要用智慧行完全的道、
不容惡事沾在我們身上、
要存完全的心行在我們家中。

神就與我們同住;我們並且要伺候神。

可以住在神家裡;立在神眼前。

【參詩一百零一:1-8】


剛禱告完....我便親眼目睹了[不誠實]、[詭詐]、[暗中讒謗鄰居]。
太寫實了,我必須說神雖是慈愛的,但祂卻也是聖潔無瑕疵的。
不容罪在我們裡面生根!不容渣滓玷汙聖殿!
祂要我們以聖潔的妝飾(或譯作為)敬拜耶和華...

求神憐憫垂顧我們,也求神保守我們。
我們也要不斷檢視自己是否行在聖靈中。

加油了~~~寶貝。

不要給仇敵留地步唷!


照片是過年在宜蘭拍的~很自在的感覺~~~就像剛才的禱告。

台長: 谷沐與比浩~
人氣(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好累...又腳受傷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家族......

Ming
親愛的
我覺得我現在有一個狀況,就是神在調整我與世界的關係....
我常在想,或許,我沒有什麼像浪子回頭一樣,很大的經歷,以致於我有時候...仍會想到世界的事情....我會想,如果我沒有在教會,或許我的生活會更好(因為我的許多事情、功課,都是在教會發生的....)也會想,如果我在外面工作,憑我的特質和實力一定可以闖出一番天下的....
這些都是屬世界的意念,但是這些意念...最近...尤其是進入連鎖禱告後,常常出現在我的腦中,我知道這是我的功課,這些話語也不是屬神的,但,我相信神容許這些話語進入我的裡面,我相信有祂的美意,因為,祂真的要潔淨我,祂要我的全人全心都是屬於祂....
我也要,我願意全然屬於祂....
我也不想被這些煩人的意念煩擾....
但,
靠自己的力量,我勝不過....就像喝酒贏獎金事件...我不想再犯錯了,但神阿,幫助我....
我要全然被煉淨,然後,我的一切都要被祂使用....
神阿,將我的老我致死吧!幫助我!我不想再處於這樣相爭的情況了,求祢憐憫我,幫助我吧!
2006-06-28 17:57:44
谷沐
其實你們小組不是之前有在討論[更新裡面的人]嗎?
桑得福夫婦所著的。

個人覺得你可以好好再讀一次,並且我鼓勵你,
讀完之後一定要好好跟神禱告。
祂是信實的。
祂必會煉淨那”願意”被使用的器皿。

[願意]就代表全然順服聖靈的帶領。
2006-06-28 18:3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