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17:14:46|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我就是我(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是讓人很迷惘的情緒

沒理由、沒原因的就讓你接收它所有的一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網路真的是很奇怪的世界

明明無法見到在電腦彼端的人

卻又可以只以文字的方式聊得開心不已


剛開始是學妹帶我進清電的BBS站的

幼保科的我

打字只比我的同學快了那麼一點而已

跟在網上縱橫的那些人比......我老是跟不上

常常我打個2~3個字....人家早已打了兩三行去了~

但我還是迷上了


因為在這邊的世界

他們只看得到妳的暱稱

看不到你的人

即使人長得多有男子氣概

長得有多黑 多不像個女孩子

在這邊只要取個像女孩子的暱稱

妳就會得到一個女孩子會有的待遇

不管是笑鬧 或是理論 或是談天

都會確實的讓自己覺得我是個女孩

這讓在現實生活中老被當男孩子看的人來說

無疑是增強自己身為女孩的自信


白天的時間 我趁著在學校圖書館讀書的理由

我總偷偷摸摸的溜進旁邊的電腦室

著迷於這種看不到本人的虛擬朋友圈中


但不久後我就畢業了

不想升學的我 對於聯考自然是不會放在心上

考試只想對父母有個交待而已

我厭倦了總是為了課本上摸不著看不到的內容去拼死拼活

即使每個人都說我聰明

說我只是懶惰不讀書

說只要我肯努力不怕沒有學校念

但---那又如何

我不懂升不升學對我未來有沒有幫助

我只知道我讀得不是我想要的

認為自己長大了

年輕的翅膀不願再被父母束縛著

只想自己衝出困住自己的牢籠

台長: 冰兒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