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3 12:08:00|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纖維性腺瘤--心路歷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時我想了想就跟他說 我再考慮看看好了
我有確認問他喔 我問說 在哪開刀
他一副理所當然的指著觸診的那張病床 "在這開阿"
嚇死我了 門診手術!! 門診觸診就讓我很沒安全感了
更何況門診那麼多人進進出出 消毒有沒有做好就讓我很擔心
再來他給我的感覺是好像有很多患者的感覺
那萬一他隨隨便便畫一兩刀 我想都不敢再想了

<觸因>
因為第一次檢查的感覺很差 所以即使身邊周遭的人都鼓勵我去開刀
我還是持保留態度 而且想到人家又還沒結婚
結婚都會穿漂亮的禮服 可是有這麼一道疤
感覺好像會蠻醜的...
就這樣過了一年....

雖然說醫生要我每三個月檢查一次
一則是在台北 時間不好敲
二則也是忘了
有天洗澡我又心血來潮自己手動觸診
ㄟ?好像有變大的樣子ㄋㄟ
之後又正巧台北的工作又有變數
自己的胃也正巧不太舒服
便剛好利用這次的機會把該解決的事一併解決吧

<第二次檢查>
這次是二姐介紹的醫生 姐姐說這醫生對小姐(護士)很龜毛
不過對病人應該是不錯 媽媽也說對小姐龜毛 對病人應該是蠻細心的
星期一早上就趕著我去掛號
進去時 嗯 醫生長得還蠻帥的 不過就是滿頭白髮
看起來大約三四十歲年紀上下吧
態度還蠻親切的 不過就是臭屁了一點

一坐下 他就說"王小姐是來追蹤胸部上的腫瘤的吧"
話還沒跟他說完就又被打斷
"沒關係 我等一下摸就知道了" 我咧 -____-!!!講得好像是色狼一樣
之後被帶到隔壁的診療室 這次就有屏風擋著
護士小姐先來幫我弄衣服拉高 再幫我蓋著毛巾 要我先等等
之後醫生進來 用手先兩邊按了按 問了些問題
就直接幫我做超音波 (嗯..設備有進步了)
攝取影像還邊跟我說這是哪這是哪 之後便跟我解釋為什麼是良性的
態度就很不錯 很大方 我也不好意思尷尬了

然後回到診間 他就問我要不要開刀 他好幫我排開刀房
因為有感覺到被尊重 所以我就點頭了
就要動刀了 心情有點複雜
不過是小手術 應該不用太擔心吧....

台長: 冰兒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