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3 22:09:1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我的LV小羊皮外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愛LV冬衣.LV的外套一向版挺,質優.我的小羊皮外套是冬季皮衣中少見的淺色系,氣質又質感,率性低調的樣式,不厚重的俐落剪裁,加上淡雅的珍珠白色和極為經緻的小羊皮裁質,頗保暖,愛搭高領黑毛衣,隨性的很時尚.是當時一眼愛上這件小羊皮外套的原因.LV皮革與冬衣外套上的設計,很得我青睞.不僅顏色柔和淡美,穿來也能帥氣的很優雅.極有貴族氣息.唉.雖然價格不匪,但女人嘛,總該愛惜自己的,就算無男友擁抱給予溫暖,花個七萬塊買一件LV美美皮衣,算值得吧??我承認我有點移情作用,且有些出氣作用.呵.花錢忘記一個男人的溫度,買時尚.LV is my best boyfriend.!

台長: 萓ㄦ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