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7:09:3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單來說

就是照著暑假作業走

還有一些瑣碎的事情

然而這些小事情

卻都需要選擇

這就是這次暑假的難題了

我終於遇到了

回想我現在的目標VS夢想

學業第一 VS 吉他手

我對抉擇實在是沒什麼主見

所以決定2個一起拚看看

大部分的事情我都想一起做

然而也因為這樣而遺失了我還不知道的東西

這東西我不知道是什麼

就感覺少了東西

先不說這個

夢想........(需要錢)

而我....以一個學生..來講

學生是不太需要金錢

只需要顧著課業

就像現在來說

我已經花了滿多錢在樂器上

更合況樂器的配備呢~忍下心來~效果器~~~離我真的很遠

還有 學費(吉他) 一個月所要花費的...

我猜想玩音樂應該是有錢人才可以吧~!

誰說的?!

每次都用這句話勉勵自己

每次看到高手在演出

內心就產生了一些變化

這就是我所認識的夢想....

因為不可能一切都是順利的

要經過考驗的磨鍊才會有成就!

現在最想告訴有夢想的人一句話

時間的掌握是很重要的!

千萬不要被時間打敗了!

不要像我一樣....(失敗的例子)

就因為某些因素 我就被打敗了

所以現在的成就

還是在原地打轉

台長: ≧BOM≦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