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19:53:2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覺得我做的很好

把我該做的事情都做好

中午時

騎著鐵馬去大橋(口水家)

去那邊聊了一下

有關音樂的事情

等我休息完~我帶著他去樂器行買鼓棒跟打擊板

因為騎鐵馬去他家....天氣熱+路途遠+奇美醫院前的那個橋...

到了他家 滿身是汗

到了樂器行 路途(況)差不多 只是方向相反....

跟樂器行的人我都認識了(社團的老師)

因為之前每個禮拜都要去那邊團練

今天去

我的眼睛看到一大堆我想要的效果器

沒想到 會進這麼多的貨

是單顆的效果器喔 好多顆 可是....沒錢...

之前那只放了一台综合效果器

單顆效果器的音質比综合效果器自然多

缺點 單價貴 如要更多聲音 得買更多顆 組合成一組(破萬)

此時大雄老師興奮起來

突然跟我介紹 試那些效果器的聲音給我聽

也讓我體驗那些新進貨的單顆效果器

配上那把破萬的電吉他 真爽


說到這就好...

然後就買口水需要的東西囉

打擊板 鼓棒

買完又回去他家

幫他載東西回家

回去途中

去金石堂逛了一下

然後就回去囉

接著我幫他組裝

然後就試打看看了

感覺不錯

過不久我就要回家了

因為他要回嘉義

嗯嗯

然我要又騎著鐵馬聽著MP3

讓我頓時又興奮起來

因為感覺又出現了

騎鐵馬的感覺 搭配著搖滾樂

回家路上 感覺很好玩

回到家馬上洗澡

因為又全身是汗水



PS:圖中那就是單顆效果器

台長: ≧BOM≦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