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21:51:2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


我發現..我寫不完‵ - -+


只好留到明天繼續寫嚕!!


因為太漫長ㄌ~ - -+


還有‵ 今天是端午節耶!!


哀..


沒有以前那樣好玩了!! 人越大, 就覺得越無趣。


早上騎機車去新屋加油, 順便拿這次旅行的禮物給美雲,


挖哈哈~美雲還在睡,只好拿給他媽媽..


之後本來想騎車就走, 但是都把機車停在萊爾富前面了,


那就進去買個糖果吧!!


哈哈哈..不知道該跟店長跟黃詩涵說啥! 就簡單打個招呼吧!! - -++


唷唷一~~ 今天要吃粽子ㄝ 真是ㄉ- -+++


祝‵ 大家端午節快樂啊!! 


大家~ 今天快樂嗎??


哀~~~~


我只知道‵ 我一個人在家很快樂- - 當然~ 還有我的家人 = ="


還有晚上洗澡的時候~還洗瞎咪水ㄉ - -+


哈哈哈~ 無去的放假!! 無聊死ㄌ‵‵ 一直看電視 跟 吃糖果 悠哉。

划龍舟?! 很了不起嗎?! 無趣。 無聊的ㄖ子。

台長: 皮皮○藍?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