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17:14:1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懇親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集合被偷拍= =a)
喝喝 沒想到當了那咪久低阿兵哥 還有懇親會 雖然我在新訓ㄉ時候沒有懇親
雖然每ㄍ禮拜都可以回來 但是我那群死黨 照樣來接我 真感動 哈哈 今天早上5點起床 折棉被和蚊帳 樓下連集合場集合 踏一下步 唱一下軍歌 之後分配下去打掃 到7點用餐 用完餐 8點集合 在中山室 等著家人和朋友來領 喝 過沒多久 老姊就來ㄌ 跟ㄊ男友 買一冠飲料給我喝 哈哈 真爽 之後10點半 集合部隊到 司令台集合 因為 有重大ㄉ事情將發生ㄌ 就是我們營部長官 要像ㄊ女友求婚 喝喝 再兩百多人的見證下 完美的求婚 成功 喝喝 我想一定成功ㄉ吧 ㄆ然 遊戲就卡關ㄌ 哈哈 之後 大家都散ㄌ 又回連上集合 之後 那群死黨來接我 哈哈 撲撲 11點就閃ㄌ 沒人接ㄉ話 我看我下午兩點才能放假吧 哈哈~ 爽!!

台長: 堯鴻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軍歌比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