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4 21:33:0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喝醉快跌到 狗狗1系列動作網讚嘆

目前,由於Levitra樂威壯假藥的利潤十分高,招致如今市面上有很多假樂威壯,來冒充進口的樂威壯。那麼,ED患者怎麼樣才可以正確辨別真假樂威壯呢?下面給大家引見正品樂威壯(Levitra)與其冒充品的區分:

第一,真假樂威壯(Levitra)外包裝辯真偽

樂威壯
正品樂威壯普通是20mg,4粒裝,產品包裝都有小火炬 數字(4)和英文(film-coated tablets)
而假樂威壯包裝內外印刷粗劣,包裝混亂,甚至呈現中文樂威壯字樣,品質上無法專一,劑量,大小顏色都不會太一樣,成份不明,錠劑著色不均勻或者有脫色現象。

 

 

第二,真假樂威壯(Levitra)的顆粒顏色區分

樂威壯購買
正品樂威壯(鹽酸伐地那非片)的顆粒呈橙色,圓形,製造工藝較為細緻,假藥普遍是小作坊生產,經過手感可以分辨出來。服用後2小時血漿濃度達峰值,半衰期6~12小時,讓您輕鬆自在的控制性生活。

第三,真假樂威壯(Levitra)效果不一

國人對壯陽藥品有一個誤區,以為吃了樂威壯或許偉哥就立刻勃起??數小時,這是完全錯誤的了解,樂威壯可以協助男性成功勃起,但必需樹立在異性安慰上。

臨床報告顯示服用樂威壯後有效率到達83%,報告服用量為10~20毫克。樂威壯是偉哥的最強大朋友。樂威壯(levitra)又名鹽酸伐地那非、成品為橙色顆痢☆、樂威壯效果的作用原理和效果均勻起效工夫是16分鐘。樂威壯絕對於西地那非優點是副作相同,是依托PDE-5經過抑制cGMP的分解來進步NO 的血管擴張作用,使男性重新取得yj勃起用小,繼續工夫長,可在兩三天左右均有分明效果,樂威壯絕對於伐地那非優點是繼續作用工夫長。由於其平安性較高加上能繼續12個小時的勃起才能,深受消費者的喜愛,但同時由於冒充品的高利潤,無助勃起的有效輔佐產品,而假藥樂威壯往往參加了少量雄性激素,服用後久勃不倒,苦楚尷尬,而且還有後遺癥,對人體的損傷十分之大。

溫馨提醒:真品樂威壯除了可直接通過各項嚴格的測試外,更可以保證藥效,使用上安全可靠。畢竟是吃進肚子的,因此,在購買樂威壯(Levitra)藥物請認準,認清包裝貼有原廠鐳射防偽標識,小心購買假藥!此外,ED患者在使用樂威壯(鹽酸伐地那非片)的時候,不能過分依賴性藥,儘管樂威壯效果非常好,也沒什麼副作用,但是也要用藥適度,性功能正常後不必再服用了。

樂威壯台灣官網:http://www.levizta.tw/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9/29 20:18 發稿 | 10/04 18:01 更新:新增影音 】

狗狗真的有靈性!英國女子漢娜(Hannah Quintus)最近在社交網站上分享一段影片,她提到自己有天因為喝醉,進到房間後,走路就有點搖搖晃晃,不過就在她快要跌到的瞬間,家裡養的黃金獵犬「傑克斯」(Jax)竟馬上做出「1項舉動」,當她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看見這一幕時,簡直難以置信。

樂威壯

▲漢娜因為喝醉,走路搖晃快跌倒。(圖/翻攝自漢娜抖音)

根據《鏡報》報導,漢娜在家中裝了寵物監視器,以掌握2歲愛犬傑克斯的動態,有天晚上她酒喝得有點多,等到自己恢復意識時,已經好端端的躺在了床上。她好奇前一天晚上究竟發生什麼事,於是查看了寵物監視器。監視器畫面中,只見漢娜搖搖晃晃進到房間,將枕頭擺好之後,一時失去平衡,馬上就要跌倒,沒想到這時傑克斯竟馬上跳起來,把前爪搭在她的肩膀上,防止她跌倒,接著又一步步引導漢娜走到床邊,然後下壓她的肩膀,讓她在床上坐下。

▲快要跌倒之際,傑克斯突然起身將她扶住。(圖/翻攝自漢娜抖音)

 

 ▲傑克斯把漢娜扶到床邊坐下。(圖/翻攝自漢娜抖音)

這段畫面讓漢娜看完相當驚訝,她表示,「我從傑克斯才7周大的時候,就領養了牠,牠是我見過的最乖巧、貼心的狗狗,因為他總是很聽話、表現優秀,我都不知道獎勵牠多少玩具和零食了。雖然我一直都知道牠喜歡照顧別人,總是會想抱抱我,或摸摸我,但當我看見牠在我喝醉時,做出像是人類一樣,把我扶到床邊的舉動,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樂威壯

▲傑克斯非常喜歡抱抱漢娜。(圖/翻攝自instagram @ hquintus)

漢娜事後將影片貼到社交網站上,迅速引發討論,網友們都紛紛大讚,「好暖心的狗狗,我被融化了」、「這就是為什麼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牠好聰明,真的是個好孩子」、「牠的動作好流暢、好熟練,我想牠一定不是第一次拯救你了」、「傑克斯就是你的守護天使!」

▲網友大讚傑克斯是漢娜的英雄、守護天使。(圖/翻攝自instagram @ hquintus)



引用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22473

台長: griffithcj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