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7 10:47:2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中........
  剛剛突然覺得感到很寂寞,就做了件很豬頭的事。
  我打通電話給Vin
  電話中很吵......不知他身在何處
  今天這是第一次打給他沒有先自己介紹說我是誰的第一句就問他忙不忙。  他一直問我我是誰~ 我才說。
  結果他說他在忙,我說了句:哦~好~那沒事了!!就掛了電話。
  寂寞 是那種心靈上的寂寞。 有時為了排解寂寞會去shopping,可是雖然買的時候外表很高興很快樂可是心理還是很寂寞。 由其是回家後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慢慢的開封shopping的戰利品~沒有快樂知道那只是種發洩。
  人老了 真得想找個伴 可以聊聊的伴。因為寂寞時可以找他聊聊,看到我同事 我都覺得好羨慕。
  突然覺得寂寞 可能也是身體今天覺得很不舒服吧!

台長: 夫人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