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14:28:0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爸與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和老爸的個性真的很像

尤其是從昨天的父親節就可以看得出來

前天半夜我寫好父親節卡片塞在老爸房門底下

當我昨天醒來去查看的時候已經躺在五抖櫃上了

用膝蓋想也知道老爸早就看過了

那張卡片就靜靜的平躺在櫃子上動也不動

晚上練車的時候我和老爸也很有默契的不去提那張卡片

也不說昨晚是父親節

老爸想要找我吃飯還理由一堆~^^

我們都不太會說什麼感性或是噁心的話

我們寧願用行動去代替言語

也許我們的血液裡頭藏著不善言語的基因

那天我們一起看康熙, 來賓是肥肥姊和她女兒

鄭欣宜一提到她爸爸就很開心很激動

老爸說女兒們對父親都很崇拜

而且是一定的

雖然那時候我ㄘㄟˊ了他一下, 吐槽了他一下

但是不能否認的

我崇拜他

我也很愛他

我想不用我說~

老爸你一定知道的!^^

台長: 綠色地獄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