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31 03:04: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如何讓 Google 顯示我的網站? 大奧資訊 - 網頁

2019-2022年度 最佳推薦網頁設計公司-大奧資訊

讓有競爭力的優質網站和您一起戰勝疫情,我們是有20年經驗的網頁設計製作公司,架設RWD購物網站,包含網站後台管理系統、購物網站規劃、SEO搜尋引擎最佳化

網頁設計有獨立網站開發技術人員,致力於用最少的費用與價格做最好的網站,我們給客戶最好的網頁設計品質,最人性化的操作介面與最靈活的後台使用

網頁設計公司專精於高品質設計,擅長響應式網頁設計、企業網站製作、購物網站設計、美食旅遊等各行業網頁製作經驗,提供易操作的網頁管理平台,歡迎洽詢


該如何讓 Google 顯示我的網站?


Google 是全自動化的搜尋引擎,會使用網路檢索器不斷檢索網路,尋找可加入索引的網站;通常您不須採取任何行動,只要在網站上張貼資訊,就能夠讓網頁顯示在 Google 的搜尋結果中。實際上,列入搜尋結果中的絕大多數網站都不是由人工提交,而是 Google 在檢索網路時找出並自動添加至搜尋結果。瞭解 Google 如何尋找、檢索並提供網頁。

我們提供了「網站管理員指南」,說明該如何打造適合 Google 檢索的網站。雖然無法保證檢索器一定會找到特定網站,但遵照指南做法有助於讓您的網站顯示在搜尋結果中。

Google Search Console 提供各種工具,可協助您將自己的內容提交給 Google,並監控這些內容在 Google 搜尋服務中的表現。您也可以按需求進行設定,如果 Google 在處理您的網站時遭遇重大問題,Search Console 甚至可發送快訊通知。申請使用 Search Console。

首先,請根據以下這些基本問題對您的網站進行評估。

我的網站會顯示在 Google 搜尋結果中嗎?
我是否為使用者提供了優質內容?
我的當地商家資訊會顯示在 Google 服務中嗎?
使用者能在所有裝置上快速且輕鬆地存取我的內容嗎?
我的網站安全嗎?

台長: greenefw3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