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希望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校內設計遊具「傳聲筒」。(內安國小提供/吳建輝傳真)
校長希望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校內設計遊具「傳聲筒」。(內安國小提供/吳建輝傳真)
玩科學,觀察冷熱大不同遊具水位變化。(內安國小提供/吳建輝傳真)
玩科學,觀察冷熱大不同遊具水位變化。(內安國小提供/吳建輝傳真)

108年度校長領導卓越獎暨教學卓越獎選拔,全國共有229隊報名參賽,彰化縣內安國小結合音、光、溫熱、空氣、水等學習主題構成「綠野遊蹤」創意游具,獲得國小組教學卓越獎金質獎的肯定,受獎當天校長更是帶著順澤宮冠軍帽上台領獎,直呼冠軍帽真的有神力。

內安國小校長江怜秀說,「教學卓越金質獎」就像教育界的「奧斯卡獎」一樣,是對教育人員的最高肯定,學校希望孩子在遊戲中學習,設定科學、美感、生態、低碳四個主軸,以科學實驗為出發點設計創意遊具,並配合老師課程設計,讓孩子走出教室,在校園中就能夠學習。

江怜秀說,為了這個競賽努力的八年,整理從2012至今的教學成果,獲獎時真的對老師來講是很大的鼓舞,老師非常的努力在設計課程,符合學習者為中心,讓學生自主學習,並懂得主動分享,最後習得能力與素養,在把能力與素養分享出去,另外也透過這次競賽,凝聚了老師整體向上的能量與向心力,這是更難得與珍貴的。

各種型式的DM設計作品集

DM設計是一種透過郵寄或找人派發的方式將廣告訊息傳達給消費者的廣告製作物。在這資訊氾濫的時代,每天打開信箱都會發現眾多的DM廣告,其中絕大部份的DM會被丟入垃圾桶中,而會被留下的DM必定有其吸引人之處。如何能讓寄發出去的DM被閱讀正是設計公司的重點所在。吸引人閱覽的方式很多,可以是一句誘人的廣告標語、突出的視覺表現,一切有賴DM設計公司的巧思。

在商業經濟快速發展的今天,琳瑯滿目的廣告DM充斥著我們每人生活的每一個角落,為了提高 市場的競爭力,在DM設計上具有一定的創意性才能夠佔廣告的先機,為企業做好宣傳與服務,但是這種創意性是要根據公司的行銷目的與消費者的需求而設計的,如果一味追求廣告DM的創意性,而脫離市場需求,天馬行空,只會讓廣告效果打大打折扣。

 

江怜秀表示,內安國小的老師們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隊伍,但還是希望可以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得獎,所以看能不能再順澤宮的冠軍帽加持下一舉奪金,感覺真的有神力,領獎當天心情非常平靜,最後得到所有神明的幫忙,果然勇奪金質獎。

(中時 )

台長: grayuva2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